【Arsenal】一地鸡毛菜 9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更一下文。

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到我的更新。

前文戳:1 2 3 4 5 6 7 8

重度OOC

不是黑

不约不谈



87

拉姆塞郁闷。

拉姆塞很郁闷。

拉姆塞非常郁闷。

 

一次又一次的表白失败,让他十分怀疑自己的智商。但是,退缩可不是威尔士人的作风。拉姆塞打起精神准备再次向厄齐尔告白。 

 

88

“如果不能说服,那就睡服。”

这是吉鲁给拉姆塞的忠告。

然后吉鲁就被德比希给揍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不要脸。”

 

拉姆塞沉思了一下,把吉鲁的话记在了笔记本上。

 

 

89

下午没课,阿森纳班跟伯恩利班踢了场友谊赛。

赛前拉姆塞打定主意,要是进球了就跟梅苏特表白。

 

然后,他就进球了。

跪地庆祝一番之后他准备当场告白,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有个身影跑了过来把他扑倒了。

不是梅苏特。

“天了噜!阿隆你实在太帅了!这么乱你都能把球打进!我要跟你生孩子!!!!!”贝莱林大叫着扑倒在拉姆塞身上。

说好的纯情西班牙小帅哥呢!!!!

 

90

厄齐尔远远地看了一眼。

啐了一口唾沫,走了。

 

91

213刚好,212又不太平了。

拉姆塞经常会在饭里吃出奇怪的东西,比如一把辣椒,一个糖块,或者咸得要死之类的。

厄齐尔对着其他人还算正常,但一看到拉姆塞就没怎么给过他笑脸。

德比希跑去吉鲁寝室了。吉鲁表示很开心。

威尔希尔和钱伯斯表示我就看看热闹不说话。

阿尔特塔表示瞎啊瞎啊的我也就习惯了。

 

92

听说那几天贝莱林见到厄齐尔都是绕着走的。

 

93

拉姆塞糊涂了。

怎么就连理都不理了?我到底干啥不可原谅的事了?!

 

94

“梅苏特,你必须保证拉姆塞发现真相时不弄死我,不然我现在就去跟他自首。”奥斯皮纳犹豫地看着手里的sd卡。

“包在我身上,妥妥的。”厄齐尔把胸脯拍得啪啪响。

 

 

95

阿森纳班又上了英超校园BBS的热门。日检索量排全站第一。

“阿森纳班草情有所属?最爱西班牙帅哥!足球场上激情一幕!!!”

贝莱林跑去跟温格请假,说是要去见识见识外面的花花世界,被温格踹了回来:“见识个球!校际竞赛淘汰赛快来了,别想偷懒!”

 

96

拉姆塞看到那篇帖子的时候死的心都有了。谁特么拍的照片发的帖最好别让我发现,不然你就死定了!

 

97

坐在自习室里生闷气的拉姆塞接到了儿时的好友,现在在西甲高等学校皇马班读书的贝尔的电话:“阿隆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姆塞愤怒地对着手机吼道:“加雷斯,你放假最好别回来!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97.5

贝尔把钱放到罗德里格斯手上:“下次再有这种好玩的事情一定要告诉我!能看到阿隆吃瘪实在是太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德里格斯数好了钱,喜滋滋地给奥斯皮纳打电话:“他们全都猜错了!我们大赚了一笔!不过话说回来,你这样真的好吗?被你同学发现了,你不会被打死吗?”

奥斯皮纳:“谁知道呢!我总要有种不祥的预感……我还是攒点医药费吧!”

其实你俩转学就是为了听八卦的吧……

98.

“放学别走。”拉姆塞突然接到了厄齐尔这样的短信。

 

拉姆塞忐忑不安地磨蹭到教室里没有人。

“是不是很羡慕佩尔和劳伦特?”

“啊?”

“是不是很眼红奥利维尔和马蒂厄?”

“啥?”

“是不是想变得跟卡鲁姆和杰克一样?”

“……”

“做我女朋友吧,我不会欺负你的。”

…………………………

 

99

“轰——”门口传来了倒塌的声音,一群人摔在阿森纳班教室门口。

“哇靠!居然是厄齐尔先表白!这次赔大了!”

“你没我惨,你才押了三倍,我押了五倍好吗!”

“拉姆塞能不能有点出息了,哎……”

“最后还不是阿森纳班的赚翻了!”

“快闭嘴吧,你们曼联班一个个的都是土豪还在乎这几个钱?”

“你们切尔西班也不赖啊,每年学校那么多奖学金名额都让你班占了!”

“曼城班的闭嘴!去年全校第一不就是你们班吗!”

 

100

这个学校也是不会好了。

 

 

101

吉鲁做了一晚上春梦,春梦里的主角全是他跟德比希,醒来之后无限忧伤。

他跑到阳台上大叫:“这他妈是为什么!!!!!!”

随后从楼上倒下来一大盆凉水,还有无数叫骂声:

“真是日狗!!!大清早的这他妈谁啊!!!!”

“阿森纳的!!!一大早叫什么春!!!!!让不让人睡觉了!!!!!!”

 

102.

德比希最近好像有事儿瞒着大家,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每天回宿舍都很晚,还魂不守舍的。

吉鲁这个怂货想问又不敢问,只能一个人叹气。

“马蒂厄是不是有外遇了啊…………”

“奥利维尔,你口水擦一下,都快掉下来了。”科斯切尔尼斜了他一眼,“看你那个怂样,有啥话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

“不敢……”

“呵。”

 

103

“你来干嘛!”德比希盯着笑成一朵花的卡巴耶问道。

“不要这样,我好歹也在这个学校读过书的好吗!啊,一切都没变!真好!学校后街的饭店都还在吧?有点怀念!”卡巴耶像刚刚进城打工的小毛头一样在校园里四处张望。

“我是说,你都不用上课吗?居然这么闲跑来伦敦!你要是钱多花不完可以放我这儿,我帮你花。”

“不说这些了,好久没见了,你打算请我吃点啥?等我吃饱了再审问你!”

“吃你个鸡大腿……”

“鸡大腿也行。我不挑食的。”

德比希无语地跟在卡巴耶身后,假装四处看风景。

 

104

“马蒂厄,我听说你有男朋友了?”吃着吃着饭,卡巴耶突然发大招。

“噗……”德比希一口果汁喷了卡巴耶一脸,“你跟哪儿打听到的!”

“这么说是真的咯?说起来BBS真是个好东西啊……”

德比希忍住想要暴打卡巴耶一顿的冲动,虎着脸说:“吃完饭就滚回巴黎去吧。”

“说的什么话!约翰哥哥特意从巴黎飞来给你送温暖,你居然赶我走!有没有点人性!信不信我告你妈去!”

“你想怎么样!”

“当然是见见再走。”

“见谁?”

“跟我装傻是吧?当然是你男朋友啊!叫啥来着?奥利维亚·吉鲁?咋起个姑娘名……”

“你才起个姑娘名。是奥利维尔,你这个笨蛋!”

“哟哟哟,都会护食了!当初吵着要跟约翰哥哥结婚的那个小可爱哪儿去了?”卡巴耶拍着德比希的头一脸惋惜。

“气人的本事见长啊你……”马蒂厄·你再碰我头发一下试试·德比希不开心。

 

 

105

吉鲁刷着BBS简直要炸了。灌水区的一个新帖只有一张图,德比希被一个他不认识的人摸头,很亲密的样子。

德比希最讨厌别人碰他头发好么!!!!这个人居然这么自然摸他头发!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儿也不能忍!!!!!婶儿能忍,吉鲁不能忍!!!!!!

 

 

106

上帝佛祖真神安拉啊!马蒂厄真的有外遇啦!!!!!我不活啦!!!!!!!!!

 

107

掏出你的武器!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死!

吉鲁下定决心去会一会情敌。

 

108

“哎?这样啊,怎么这么可爱!”

“是吧,我不会骗你的。马蒂厄小时候特别蠢。”

“啊,青梅竹马真好啊。马蒂厄小时候就这么可爱啊!我要厥过去了!”

“你喜欢啊?喜欢这些都送给你!”

“什么?!可以吗?!真的可以吗!!!!这些照片都送我?!!!!”

“客气啥,马蒂厄这么呆也有人要,你也是善良呢!”

“约翰你可真是个好人!!!”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吉鲁跟帖子里那个不认识的人哥俩好似的,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吉鲁还时不时地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109

“妈的!大写的妈的!把妈的每一个字母都大写!我跟你俩拼了!!!!!”

德比希抄着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折凳冲了过来。

 

110

“都散了吧散了吧,别溅一身血。”

“你们别忘了回头把钱给我送来!”

“妈个鸡的,佩尔,你设赌局又不叫我!”

“吵什么,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连你都是我的。”

“滚!”

又花式虐狗!!!!

阿森纳也真是不会好了……

111

“给他灌酒,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你忠实的朋友约翰卡巴耶”

 

酒醒的德比希捏着卡巴耶留给吉鲁的小纸条,心里把卡巴耶骂个千万遍:你个杀千刀的给我等着,放假回家不把你打成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就改姓蠢!好好享受生活吧,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112

原来马蒂厄喝醉了会变身成接吻狂魔啊,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呢呵呵呵呵呵呵……

被德比希揍成猪头的吉鲁幸福且猥琐地笑了。

TBC..............................................................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