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一地鸡毛菜 7 听说愚人节跟阿森纳更配哦

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

【Arsenal】一地鸡毛菜 1

【Arsenal】一地鸡毛菜 2

【Arsenal】一地鸡毛菜 3

【Arsenal】一地鸡毛菜 4

【Arsenal】一地鸡毛菜 5

【Arsenal】一地鸡毛菜 6

 

OOC

不约

不谈




58

吉鲁作了个大死。

59

“吉鲁这个家伙太过分了!居然敢跟德比希提分手?”

“德比希好可怜……”

“就是!要分手也应该德比希提出来!”

“德比希肯跟他交往,他是修了几辈子的福哦,居然不珍惜!!!!”

“等一下,他们分手了的话 ,是不是代表我们就有机会了?”

“是啊是啊,太好啦,管他谁提出来的,分手了,德比希就是我们的啦~”

一群姑娘兴奋地讨论着。

60

“天了噜!你们听说了吗?阿森纳班的吉鲁跟德比希要分手啦!”

“别瞎逼逼,前几天刚在全校面前打情骂俏,今天就分手?骗谁?”

“真的,我亲耳听到的,还是吉鲁提出来的呢!”

午休时间,英超高等学校的食堂里其他班的人议论纷纷。

61

“来吧,下注吧。五块,德比希痛快地答应。”维尔贝克把钱放在桌子上。

“六块,德比希痛快地答应顺带啐他一脸。”张伯伦出声。

“no no no no no 你太不了解德比希了。十块,德比希暴揍他一顿。”沃尔科特从兜里摸出十块钱拍在桌上。

“你想太多,我出十五,根本不用德比希动手,拉姆塞就能把吉鲁揍出屎。”默特萨克凑了过来。

“二十。吉鲁小腿骨折。”威尔希尔这是有多恨吉鲁……

“五十,最后吉鲁抱着德比希大腿哭着求不分。”科斯切尔尼甩出一张五十的票子。

“一百,德比希什么也不说。吉鲁在我们寝外面跪一宿。”厄齐尔默默地递过两张五十的票子。

其他人:“壕。”

62

厄齐尔赢了所有的钱。

63

下课以后,德比希给吉鲁发了一条短信:

门口,跪好。自己想想为什么。

64

下课归寝的众人看到212门口赫然跪着一个吉鲁。

大家纷纷投去了鄙视和唾弃的目光。

65

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拉姆塞终于决定要跟厄齐尔表白了。

他拍了拍正在数钱的厄齐尔,开口:“梅苏特我有话跟你说。”

厄齐尔用眼神示意他:有没有眼力见,没看见数钱呢吗,数错了怎么办?

拉姆塞心有点塞。

“梅苏特,我想跟你在一起。”

“哦,呵呵。”

拉姆塞哭晕在厕所。

66

“选这天表白,梅苏特要是能答应我就能把范佩西弄回咱班,你说你挺机灵的小伙怎么净干些蠢事?”阿尔特塔十分不忍心,然后又在拉姆塞伤口上撒了一把辣椒。

67

“你们不要总是嫌弃杰克,他除了脑子不好使,其他也都不咋地,但是你们也不能欺负他。”钱伯斯煞有介事地对其他人说。

威尔希尔简直想给钱伯斯卖个萌。

68

可是怎么听都不像是夸呢,杰克同学。

69

“劳伦特,我仔细考虑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默特萨克拦住科斯切尔尼,很认真地对他说。

“哦,知道了,看到吉鲁是怎么做的了吧?照着他做的事情再做一遍就行了。”

“哦。”

70

211寝室门口跪着一头长颈鹿。还是德国产的。

71

“不!让我跟她分手还不如让我去死!!!!!”沃尔科特大叫着,誓死保卫他的零食柜。

72

“罗伯特,我们隔得实在太远了,不如各自寻找幸福吧。”斯泽斯尼今天没有给莱万多夫斯基发短信,而是打了电话。

“好啊,祝你幸福。我去约会了,再见。”

“哎?哎?等一下啊!我开玩笑的!罗比!你听我说啊!不要挂电话啊喂!!!”

不作死就不会死呢,斯泽斯尼同学。

73

保利斯塔疑惑地围观了全部事情。

他问桑切斯:“咱班的人都这么神经吗?”

桑切斯回答:“习惯就好了。”

74

英超高等学校其他班的人:

“听说,愚人节跟阿森纳更配哦~”


TBC.................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