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一地鸡毛菜 5 (三八节献礼!进击的大舅哥——人生赢家奥斯皮纳笑傲阿森纳)

天了噜,都5了!

我自己都把自己感动了!!!

我怎么这么能干!

(此处应有掌声)

【Arsenal】一地鸡毛菜 1

【Arsenal】一地鸡毛菜 2

【Arsenal】一地鸡毛菜 3

【Arsenal】一地鸡毛菜 4

 

以下内容都特么是我瞎编的,

OOC。

不约。

不谈人生。



34

 

阿森纳班新来一个转学生。

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

巴西人。

学习很认真。

但是英语一句也不会说。

厄齐尔很热心地想要帮助他。

被拉姆塞和德比希硬给抬走了。

 

厄齐尔很不高兴:

“你们就是嫉妒我,你们就是想红。”

 

拉姆塞:“别闹,你教完他,他可能连自己母语都不会说了。”

厄齐尔:“信不信我让我母星派人把你抓走?”

德比希:“我去那边做一会儿安静的美男,你俩打完了告诉我。”

厄齐尔:“信不信连你也抓走?”

 

保利斯塔:“那个大眼睛不是说要帮我吗?怎么就走了?人和人之间还有没有点信任了?好想回巴西啊……”

 

35

保利斯塔被分到了214.

岁月静好。

大家惊奇地发现桑切斯跟他沟通毫无障碍。

妈蛋智利不是说西班牙语的吗?

“那啥,我中学的时候觉得课余时间太无聊,就去学了一点葡萄牙语……”桑切斯摸摸脑袋,憨憨地笑了一下。

 

课余时间太无聊……学了一点葡萄牙语……

那是一点吗?保利斯塔笑得都看见后槽牙了!

你只会一点?骗谁啊!吉鲁都不信!

 

36

吉鲁说:“有我什么事儿……”

 

37

体育课,阿森纳班跟QP巡游者班一起上。

分组练习的时候,倒霉的科奎林跟吉鲁撞一块了。

科奎林当场就蒙圈了,捂着鼻子倒地不起。

那血啊,哗哗的。

吉鲁一脸无辜站在旁边。

阿森纳班的人纷纷投去鄙视的目光。

德比希用一只手捂住了眼睛。

 

科奎林从校医室出来,发现自己的鼻子肿了,正郁闷着,吉鲁颠颠地过来了,还跟德比希说:“马蒂厄,你看弗朗西斯的鼻子多像一颗草莓。”

科奎林心里那个气啊:“奥利维尔你觉得我听不懂法语是不是……”

“哦对,你也是法国人来的。”吉鲁吐了吐舌头。

 

天了噜,这种时候你卖什么萌啊!

 

科奎林更生气了:“你见过这个颜色的草莓吗?!”

“那,巧克力味的草莓?”

科奎林扭过头对拉姆塞说:“阿隆,你能帮我打他吗?回头我请你吃饭,地方你随便选!”

厄齐尔伸手捂住德比希的眼睛:“小孩子别看这么血腥的画面。”

 

38

今天的阿森纳班也很有爱。

 

39

沃尔科特不喜欢上课。

但是周六的烹饪选修课他总是特别地积极。

作为一个吃货,他不会放弃任何吃东西的机会。

虽然他做出来的那些玩意儿常常遭到班里法国帮和西班牙帮的集体鄙视,但是作为一个英国人,能对吃如此上心也是挺不容易的。

况且更重要的是,选这课的大部分都是姑娘。

 

教室里人头攒动。

一群姑娘里赫然站立着阿森纳班的沃尔科特和奥斯皮纳。

“啊……被姑娘围绕着的感觉可真好啊……你说是吧。”沃尔科特陶醉地跟奥斯皮纳说。

奥斯皮纳看起来超紧张,拿着滤网的手微微颤抖。

“等一下,为啥你也选了烘焙课!”沃尔科特突然发问。

“额……就是……下个月我未婚妻生日……我想亲手给她做一个生日蛋糕……”奥斯皮纳扭扭捏捏地回答道。

“哦,看不出来嘛,你看起来挺糙的,居然这么贴心,啧啧。”沃尔科特感叹道,“不对,你有未婚妻?!你居然有未婚妻了?!你早恋!!!你信不信我告老师去!!!不!!我要去报警!!!!”

 

“沃尔科特你在那儿嚷嚷什么!给我到外面站着去!”

 

被赶出教室的沃尔科特一刻也没耽误,飞快地群发了一个消息:“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奥斯皮纳有未婚妻了!”

 

40

下课回来的奥斯皮纳手里捧着烤好的蛋糕,喜滋滋地回到寝室,发现他们寝室里黑压压的一片。

“来吧,大卫,讲真话是你唯一的出路。”

“有未婚妻居然瞒着我们,是不是兄弟!”

“把照片交出来!”

 

“早告诉你们能怎么样,交出照片来又能怎么样,反正她还是我的未婚妻。”奥斯皮纳耸耸肩膀。

 

居然这样虐狗!

奥斯皮纳啊奥斯皮纳,想不到你浓眉大眼的也背叛革命!

 

于是被刺激的众人,准备揍奥斯皮纳一顿。

正当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动手的时候,奥斯皮纳的电话响了,是短信。

 

“嗨,甜心,你在做什么呢?我刚刚做完运动,想你:P kiss kiss!”附着一张自拍。

 

天了噜!太闪了!眼瞎了!瞬间受到一万点伤害!

 

“佩尔!他早恋!罚他款!”科斯切尔尼在一边起哄。劳伦特,你快别说话了,你知道你一边说话一边搂着佩尔脖子的样子有多瞎眼吗?

斯泽斯尼飞快地给莱万多夫斯基发短信:“真是难以置信,我班看上去最老实巴交的奥斯皮纳居然已经订婚了。”

“马蒂厄!我们也来秀恩爱!”吉鲁搂着德比希大叫,然后被德比希无情地甩开。

那边钱伯斯跟威尔希尔各种pose已经喀嚓喀嚓拍了好几张了。

阿尔特塔头疼地跑过来往外撵人:“都起什么哄,快回自己寝室去!”

拉姆塞和厄齐尔,人俩根本不屑参与这种起哄架秧子的事儿。

 

大家闹哄哄的时候,那边,蒙雷亚尔,桑切斯还有科奎林带着保利斯塔已经背了好几页单词了。

 

过后,保利斯塔默默地打开钱包:“其实未婚妻什么的,我也有。”

 

 

41

 

未婚妻风波还没过去多久,奥斯皮纳又出了新的幺蛾子。

其实也算不得幺蛾子。

只是这次扯上了厄齐尔。

引发了大混战。

 

一群人闲得蛋疼在宿舍里又打起了脱衣扑克。

为了防止像上次一样出现自己被锁厕所的情况出现,阿尔特塔把洗手间的锁给拆了,连把手都卸掉了。结果被锁在了吉鲁他们寝厕所。

 

 

42

 

一堆人盘腿坐在212寝室地上,中间摆着几副牌。

第N轮 拉姆塞,德比希输。输光了身上的钱,但是这俩货不愿意脱衣服,于是大家决定用真心话大冒险来做惩罚。

拉姆塞选了真心话。

于是众人轮番轰炸:

“手心还是手背?”

“手背。”

“香蕉还是苹果?”

“苹果。”

“英格兰还是威尔士?”

“威尔士。”

“阿森纳还是切尔西?”

“阿森纳。”

“梅苏特还是马蒂厄?”

“梅苏特。”

“哦~~~~~~~~~~”

“哎?等一下!”

 

等什么等,阿隆你已经暴露了。

 

 

德比希学乖了,他选了大冒险。

大家都很仁慈地没有太为难他,无非就是让他倒个立,学个狗叫,装个猴子什么的。

到了吉鲁这儿,不要脸的来了。

“你亲我一下吧。”吉鲁一脸期待。

 

有如此可以光明正大耍流氓占便宜的机会,怎么能不好好把握呢?

你看,连阿隆都在看笑话呢。

德比希不情不愿地凑过去,准备在吉鲁脸上随便亲一下了事。

没想到这个厚脸皮的最后把脸转过来,撅着嘴靠了过来。

两人结结实实地亲了一下。

“没想到你这么爱我,亲得这么结实!”

 

得了便宜还卖乖!不要脸!

 

随后吉鲁就被德比希满宿舍楼地追着揍。

 

过后有好事的人问拉姆塞,这次你咋没管?

拉姆塞理直气壮地说:“不能只有我一个人丢脸!”

 

真是好兄弟!

 

 

43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奥斯皮纳是最后的赢家,他不但赢了全部的钱,还连带着说了好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跟未婚妻从小就订婚了。

除此之外还有,

厄齐尔有两个竹马。

厄齐尔有一个迷弟。

厄齐尔西甲遍地是基友。

厄齐尔的外号小鲷鱼是卡西利亚斯给起的。

厄齐尔考试之前要吃七碗饭。

厄齐尔考试之前会为自己和朋友祈祷。

厄齐尔喜欢撩架然后让别人摆平。

厄齐尔穿鞋先穿右脚。

厄齐尔手欠喜欢拔人汗毛。

厄齐尔喜欢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拉姆塞听不下去了:“等等等等,等一下,你都哪儿听来这乱七八糟的?”

 

奥斯皮纳一边数钱一边说:“听我妹夫说的。他这学期转去西甲高等学校的。”

 

“等等,你有妹夫?有妹夫就有妹妹了?漂亮吗?有照片吗?几岁了?结婚了吗?”

 

都说是有妹夫了……

奥利维尔你还真是欠揍。

提出问题的吉鲁再次被德比希踢出了寝室。

 

 

“萨米,sese,卡里姆你们炸了!”

厄齐尔放下电话以后,默默地把奥斯皮纳列入自己要搞好关系的名单,同时也列入重点防范对象的名单。

这边厢,奥斯皮纳开心地数着钱心里盘算着除了亲手烤的蛋糕,还送未婚妻什么生日礼物。

那边厢,西甲高等学校里。“哈梅斯你炸了!”一群人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团团围住,“你居然都结婚了!”

罗德里格斯眨眨眼睛,慢条斯理地吸溜了一口咖啡:“怎么样,羡慕吧?”

然后,他就被揍了。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TBC……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