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一地鸡毛菜 1

我实在太想念彪妹了,所以忍不住又来祸害阿森纳了【什么鬼 
 之前发的那些极短极短的段子我都会写进这篇里。【其实就是偷懒凑数字】 
 西皮见tag
 依旧OOC。 
 不谈人生。 
  

1. 

一年一度的英超高等学校文艺汇演又要开始了。 
  
 “塔塔啊,这次可不行再得第四了啊,不然结果你懂的哈。”班主任温格这样笑咪咪地说道。 

 
 阿尔特塔急得直掉头发,鬼点子最多的波多尔斯基上个星期转学了,这可如何是好。 

教练,我也想转学。 
  
  
  也不能每次都推默特萨克去跳舞啊,就算别的班不烦,自己班看排练也看得想吐了好么。 
  
  
  “演梁山伯与祝英台吧。”斯泽斯尼突然出现在阿尔特塔身后,“中国有名的爱情故事,绝对BE,绝对赚人眼泪。” 
  
 “我靠!你敢不敢走路出点声!”阿尔特塔吓得直接把手里的笔扔了出去。“没人喜欢看BE好吗!!!!再说那是什么?!” 
  
 “没文化了吧,来来来,让沃尔切赫哥哥来给你上一课。这可堪比罗密欧与朱丽叶啊……” 
  
 找揍是吧,信不信把你踹成1米75? 
  
  
2. 

斯泽斯尼的建议遭到了除吉鲁之外的大家一致的反对。 
  
 吉鲁表示不服。 
 我愿意演梁山伯!但是我要求德比希演祝英台! 
  

呵呵 
 奥利维尔你可要点脸吧。 
  

德比希微微一笑:干你! 
  
 吉鲁表示:好。 
  
 拉姆塞表示:我去跟范佩西借根棍子。 
  
 厄齐尔:也不造是嘎哈呢。 
  
  
3. 

既然不喜欢悲剧,那就演喜剧呗。 
  
 “你们知道牛郎织女么?”厄齐尔慢吞吞地说道。“这个是喜剧。” 
  
 呵呵,谁告诉你的。 
  
 “我英语不太好你们知道的所以我愿意演几乎没有台词的织女的爹中国人都叫他玉皇大帝”厄齐尔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当然你们也可以选别的但是我觉得这个故事特别好我给你们说说大概意思balabalabalabala……” 
  
5分钟以后 

 
 拉姆塞第31次拍掉试图去搂德比希腰的吉鲁的手。 
 德比希两眼放空。 
 沃尔科特吧唧吧唧地吃了3袋波多尔斯基留下来的薯片。 
 斯泽斯尼无聊地开始给莱万多夫斯基发短信。 
 桑切斯翻手机给弗拉米尼看他妈妈给他发过来的他家狗狗的照片。 
 钱伯斯和威尔希尔给罗西基编辫子。 
 阿尔特塔依旧在扯头发。 
 张伯伦和吉布斯在发呆。 
 维尔贝克…… 
 维尔贝克睡过去了。 
  
 你问默特萨克跟科斯切尔尼? 
 他俩…… 
 他俩在一边研究老年迪斯科。 
  
  
 又五分钟。 

“所以说,你们懂了么?” 
 厄齐尔终于停下来了。 
  
 “哦好好好!”稀稀拉拉的掌声响起。 
  
 好敷衍。 
  
 梅苏特,你哪是英语不好,你是说英语根本不断句好吗!!! 
  
4. 

“也不造你们都想啥呢,我把演员表写好了,来来来,你们看看。”厄齐尔开始分发他手中的小纸条。 
  
 你准备得也太充分了吧。 
  
 编剧:厄齐尔 
 导演:厄齐尔 
 演员表: 
 玉皇大帝:厄齐尔
 王母娘娘:拉姆塞
 牛郎:吉鲁
 织女:德比希
 孩子:张伯伦,钱伯斯
 老牛:维尔贝克
 鹊桥: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德比希是两口子吗!牛郎是个啥?是不是很帅?什么?还有孩子?为什么我和德比希的孩子颜色不一样?” 
  

你特么哪儿来这么多问题! 
 拉姆塞踹了吉鲁一脚,世界清静了。 
  

“梅苏特,我跟你什么仇,为什么我要演女角?”德比希略不满。 
 “因为你1米77。” 
  
 我靠,你还真直接。 
  
 “桑蒂还1米69呢。” 
 “脸太糙了。” 

“马蒂厄!梅苏特!你们给我记着!”遭受双重打击的卡索拉哭着跑走了。 
  
 “为啥我不是人!我不要演牛!为什么我还得背着钱伯斯和张伯伦!”维尔贝克盯着手里的纸片有点呆。自己就是打了个盹,怎么就变成牛了。 
  
 “大概颜色像吧……别生气了,我跟佩尔还是鸟呢,不过梅苏特啊,你为啥让我俩演鹊桥啊!你见过这么大的喜鹊吗!!!” 
 “你俩到最后得背着马蒂厄和奥利维尔。就你俩身高合适。” 
 “那我要背着马蒂厄,佩尔你背奥利维尔。” 
  
 一直默不作声的拉姆塞开口了:“梅苏特,你别以为我不敢揍你……王母娘娘是个什么鬼!!!” 
 “你不是一直都想拆散奥利维尔和马蒂厄的吗?就让你戏里得逞一回呗。” 

 
 “我们揍梅苏特一顿吧。” 
  
 提建议的是德比希。 

 
 合情,合理,合法。 
  
5. 
  
 为了将功补过,厄齐尔又写了个剧本。 
  
 “宝莲灯的故事你们听过吗?” 
  
 还是中国神话。 
 梅苏特你跟中国神话到底有什么仇。 
  
 “为什么我是斗牛犬!”威尔希尔气呼呼地质问道,“长得矮没人权吗!我1米73呢!桑蒂才1米69!” 
  
 桑蒂·卡索拉今天也哭着跑开了呢。 
  

这班还能不能呆了…… 
  
  
  
  
6. 

终于轮到阿森纳班了。 
  
  

从前有幸福的一家三口。 

佩尔,劳伦特和钱伯斯。

佩尔是个酷爱跳舞的人,跳起舞来自己都管不住自己。
  
 有一天佩尔去温教授开的有名的阿森纳舞厅跳舞不给钱跑路了。 

老板温教授看起来是温文尔雅的教授,其实是个大魔王。 

他派人去逼债没找到佩尔就把劳伦特抓去压在山(吉鲁)下。 

钱宝立志要把劳伦特救出来,然后努力寻找跑路的佩尔。 

在上山之前,钱宝做了好多糯米团子,准备在路上做干粮。 

上山的途中,钱宝遇见了一只长着小短腿儿的小斗牛犬(威尔希尔)。 

他吃团子的时候小斗牛犬在一直在旁边嗒嗒地流口水。 

小钱不忍心,就给了小斗牛犬一个团子。 

小斗牛犬吃得泪流满面,决定一辈子跟着钱宝。 

小斗牛犬说自己叫杰克,本来是个王子,可是因为偷吃了温格大魔王的点心,被变成了小狗。还说只有遇到真心人才能解除魔法。 

小钱表示,你特么逗我,这年头还有人相信魔法,还有真心人是个什么鬼。

后来几经波折他们打败了温格大魔王,劈开了山救出了劳伦特,佩尔也回来了,小钱跟劳伦特一起把佩尔打上了树。

小斗牛犬真的变成了一个王子,对小钱表示,你就是我的真心人,你救了我,但是我没啥可以报答你的,要不我就以身相许吧,反正你也没吃亏。

最后一家四口Happy Ending。 
  
7. 

演出很成功,全校都被感动了。 

 
8. 

然后阿森纳班得了第四名。 

 
 可怜的科斯切尔尼全程背着吉鲁,吉鲁乐得像看到骨头的哈士奇。

至于后来吉鲁在德比希寝室门口跪了好几天那都是后话了。 
  
  
9.

第一是切尔西班。 
  
 班主任穆里尼奥穿红戴绿领着全班一起扭秧歌,实在是太用力了。 
  

 
 整个英超高等学校都惊呆了。

 
  
  
TBC...........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