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一地鸡毛菜 8

OOC

不是黑

不约

bug有,懒得改

管不了那么多了

前文戳:

1 2 3 4 5 6 7

75

斯泽斯尼:杰克,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威尔希尔:爱过。

斯泽斯尼:爱NMB,你个傻逼下次抄作业的时候能不能记得把名字改成你自己的!

威尔希尔:别让卡鲁姆听见。

 

76

最近213的气压有点低。

罗西基迷上了掰叉子。

弗拉米尼摊上事儿了。

弗拉米尼摊上大事儿了。

 

77

英超高等学校的BBS又疯了。

有人PO了一张弗拉米尼跟厄齐尔的合影。

 

78

合影不是问题,

但问题是,这照片是在浴池里拍的。null

 

79

“在浴池里居然还穿着裤衩,差评。”自习室里,吉鲁盯着屏幕,点下了右键。

啪。

旁边的拉姆塞抬手给了他一耳光。

 

“马蒂厄,阿隆打我QAQ”吉鲁指着拉姆塞对德比希说。

 

啪。

后面的厄齐尔伸手照着他后脑勺又给了他一巴掌。

 

“马蒂厄,梅苏特也打我QAQ”

 

“别伤心,奥利维尔,就算全世界都嫌弃你,你还有我,”德比希摸摸吉鲁的脸,“我也嫌弃你。”

吉鲁幸福地快要死过去了。

他决定忽略最后那半句,然后一周都不洗脸了,马蒂厄摸了我的脸呢。

 

后排的贝莱林坐不住了,他决定在眼瞎之前换个位置。

真是没眼看,法国人真是不要好了,我可是个纯情的西班牙小帅哥,我还小,我不能学坏。

 

80

厄齐尔无所谓地耸耸肩:“BBS上这图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手机里图还多得很呢,都给你们看好了。”他大方地把手机递给大家。

 

“哦,原来不是因为是愚人节才拒绝你的啊,是因为你不是法国人啊。”阿尔特塔一边划着屏幕,一边跟拉姆塞说道。“看吧阿隆,这是你不积极的下场。既然没有法国人段位高,就要比法国人更加勤奋!要发自内心地去关♂怀♂他!”

吉鲁:“梅苏特,我也是法国人,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厄齐尔白了他一眼:“只有马蒂厄这种眼睛不好使的才会看上你。”
德比希一巴掌把吉鲁糊到桌子底下:“梅苏特你这么说我很难过。”

吉鲁的心里又燃起了幸福的小火苗:
德比希喜欢我呢,呵呵呵呵呵呵呵
 

本班的就不用说了,西甲皇马班的本泽马也不提了,居然还有纽卡斯尔班的古弗兰!马格基的,买个牛奶还要自拍?我恨法国人!

 

拉姆塞不开心。

 

“米克尔,不要这样说,会让人觉得我们西班牙人都是变态的,而且你一条单身狗怎么有脸说教别人。”卡索拉决定为拉姆塞挽尊。

 

确定是挽尊?

西班牙人也是不要好了。

 

 

 

梅苏特的手机突然响了。

“Mes!我是Sese!那个跟你合影的朋友身材有Sese好吗?!Sese是不是你朋友里边身材最辣的?!啊!谁打我的头!好啦好啦,克里斯你最棒!不要打我的头……Sese错了……”

 

天了噜,这种时候就不要远隔万里地来找存在感了好吗拉莫斯同学!

西班牙人真的不要好了!

 

 

81

宿舍里,弗拉米尼正在跟罗西基促膝谈心。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弗拉尼米跪抱着罗西基的膝盖。

 

“托马斯,你要相信我,我不是吉鲁那种人。”

 

“阿嚏!”自习室里的吉鲁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成功地带出了一些鼻涕。旁边的德比希嫌弃地糊了他一脸面巾纸。坐在他前面的吉布斯回头看了他一眼,嫌弃地换了一个座位。

 

“嗯,我相信你,就像相信威尔希尔能考全年级第一一样。”罗西基斜着眼看向弗拉米尼。

 

“阿嚏!”图书馆里的威尔希尔也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喷了手里的PSP一屏幕唾沫星子。“卡鲁姆,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玩吧,看书多没意思。”他用手指戳了戳正在复习的钱伯斯。

钱伯斯面带微笑地看着他:“滚。”

 

81.5

罗西基觉得心好累,好想掰叉子。

学校接到食堂的投诉,最近食堂餐具损毁丢失的情况很严重。

82

“下注下注,5块钱起。”食堂里,默特萨克翻开小账本,“我押5块5,罗西基暴打弗拉米尼。”

“佩尔你抠死算了,我出6块,弗拉米尼一跪到天明。”科斯切尔尼摆出六个硬币。

 

就好像你很大方一样。

 

“7块钱,罗西基跟弗拉米尼分手。”维尔贝克摸摸口袋,掏出零钱。

 

“5个包子,最后什么也不会发生。罗西基又不是德比希,才不会罚跪什么的。”沃尔科特伸出左手比划着。

沃尔科特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你看你那脸都吃圆了!

 

83

最后这事儿以弗拉米尼写了一篇三万字的保证书告终。

 

84

“什么?居然就这么结束了!!!!没劲!都没掀起什么大波澜!下次能不能告诉我一些真正劲爆的东西!你害我输了好多钱!!!”电话那边,罗德里格斯嚷嚷着。

“我怎么知道会是这种结果!是你要我分享我班新闻的!你输钱怪我咯?”奥斯皮纳觉得自己好无辜。

“不管不管!我不管!!!!都赖你!!!!!”罗德里格斯开始撒泼。

“呵呵,再见。”奥斯皮纳干净利落地挂掉了电话。

85

就说么,拉莫斯怎么会知道阿森纳班的事情。

大舅哥和妹夫,还真是坑队友的好组合呢。

86

再次围观了事情全过程的保利斯塔默默地打了个寒颤:“我还是好好学习吧。”

TBC.............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