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一地鸡毛菜 6

【Arsenal】一地鸡毛菜 1

【Arsenal】一地鸡毛菜 2

【Arsenal】一地鸡毛菜 3

【Arsenal】一地鸡毛菜 4

【Arsenal】一地鸡毛菜 5

都是瞎编的,我也不知道我都XJB写了啥。Tag也是乱打的。

OOC

不约不谈

44.

 

英超高等学校向来倡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常会有一些评比竞赛什么的。

今年也不知是谁提议了一个“英超性感先生”的评比,校方居然也同意了。

 

 

45

 

评选结果出来了。

是吉鲁。

 

颁奖礼上,吉鲁煞有介事地做了一番获奖感言: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给我生了这么一副好皮囊,没办法,天生的,你们羡慕吗?”下面一片嘘声,但也还是惹得一群小女生尖叫不止。

他甚至还给远在法国的父母打了个电话:“妈!是我!”

结果那边吉鲁妈妈直接扯嗓子喊开了:“你个混小子!几个月也不来一次电话,是不是找死?!说吧!是缺钱了还是惹事了?!!!”

“哪儿的话!我这么优秀!!!你儿子我被选为全校最性感的人啦!妈你自豪不?!”

“我自豪个屁!给我好好学习!再特么寄回来有红字的成绩单,我就亲自去伦敦把你撅吧碎了装箱寄回尚贝里!拼都拼不起来!还性感?再见吧!”

“呵呵,我妈就是这么心口不一,其实她可爱我了。”吉鲁尴尬地笑着,“接下来,我要感谢我的亲友团,谢谢你们的投票,奥利维尔爱你们哟~MUA~”又惹来一群小女生的尖叫,还有跟着起哄的男生。

 

阿森纳班的人恨不得集体钻到椅子底下去。

 

“另外我还要感谢我的兄弟们!感谢你们为我刷票!”

 

你特么智商是让狗吃了吗!!!!虽然刷票是事实,但是用得着说出来吗?啊?用吗用吗用吗!!!

 

“好了,吉鲁同学,说一下你有什么希望或者打算吧,什么都可以。”主持人也听不下去了,为了让他趁早滚下台,站出来插话了。

“是吗?什么都可以吗?真的吗?那我说了哦?!”

 

吉鲁笑得十分淫荡。

 

46

 

“我十分想约德比希!德比希!约嘛?!”

 

 

47

 

居然有人可以这么不要脸!

还不要脸得如此坦荡!

简直是英雄!

学校为什么没有比不要脸的比赛!

 

礼堂里炸开锅了。

 

48

 

德比希面无表情。可惜红透的脸出卖了他。

 

这特么算是当众表白?

用这么无耻且不浪漫的词当众表白?

有没有点诚意!

 

 

妈的,今天不当众揍你,我Debuchy几个字就倒着拼!

德比希头脑一热,勇敢地冲上了台,照着吉鲁的胸口狠狠地捶了一拳:

约你大爷!

吉鲁嘿嘿嘿地傻笑着:“就说你是约还是约还是约吧?”

“呸!”

 

49

 

天了噜!居然当着全校的面打情骂俏!阿森纳班不要好了!

其他班的人纷纷表示没眼看。

 

 

50

 

班主任温格直接逃出了礼堂。

 

 

51

 

啪!

拉姆塞站了起来,踹倒了自己的椅子。

 

啪啪啪!!!!

又有几个人站了起来,踹倒了自己的椅子,然后扑向拉姆塞:

 

“阿隆消消气。”

“有啥事回寝说。”

“别溅别人一身血。”

一群人闹哄哄地也离开了礼堂。

 

阿尔特塔真希望自己直接厥过去算了。

 

52

 

曼联班的范佩西捅捅阿尔特塔:“看来我转班以后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阿尔特塔瞪了他一眼:“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

“米克尔,不要这样。”

“走开!我不跟曼联班的人说话!”

 

 

53

 

厄齐尔叹了口气:“阿隆赔惨了,劳伦特赚翻了。”

 

 

54

 

学校后街中餐馆。

“我说你们谁去拦着点阿隆,这都第12笼了……好吃也不是这个吃法啊,再说他不烫么……”罗西基盯着狂往嘴里塞小笼包的拉姆塞,一脸担忧。

“跟劳伦特打赌,他输了不少呢,估计是想多吃点,好让自己显得没有亏那么多。”沃尔科特一边往自己嘴里塞吃的,一边说。

“可是有点吓人啊。一笼6个,12笼就是62个……”威尔希尔掰着手指头算着。

钱伯斯想打死他。

“笨!明明是64个!”沃尔科特吞下嘴里的东西纠正道。

钱伯斯想连沃尔科特一起打死。

“72个。”桑切斯头也不抬地接过话茬。

“啊?”

“听说过九九乘法表吗?”默特萨克神秘一笑,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

“那是个啥?”

“乘法制胜口诀,中国人发明的。超牛逼。杰克你要不?都是同学,就便宜卖给你。一份十镑。”

 

十镑买一张纸。

 

默特萨克你咋不去抢呢?

 

“佩尔,这你就不对了,怎么能卖十镑呢?按照它可能对杰克作出的贡献来看,怎么也得五十镑起价好吗?”

 

科斯切尔尼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跟默特萨克一样!你俩一个去抢,一个去放风,绝配!

 

威尔希尔用鼻子哼了一声。没理他俩。

当我们都没文化是么?

互联网是干什么用的?

回去google一下不就什么都有了?

 

为了防止吉鲁和德比希一起被拉姆塞揍,大家善解人意地把他们分开到两个桌子。可是另一个桌子的人也想揍这俩人了。

“马蒂厄你吃这个啊,超赞,叫啥来着?饺子?啊,还有这个,这个点心特别好吃,还有这个,还有这个……”

不一会儿,德比希面前的盘子就堆满了,吉鲁还在不停地给他加东西。

“够了够了,你自己也吃吧,别光顾给我了。”

“没事没事,我光看着你吃就满足了。”

 

天了噜,吃饭的时候也要虐狗,拉出去烧了吧。

 

“你好,这个饺子,还有牛肉面请再给我加两份,小笼包再来3笼。”

 

阿隆!已经12笼小笼包了!你还没吃饱么!!!!

 

“真可怜,阿隆,你上辈子一定是被饿死的。”厄齐尔一脸怜惜的表情,用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拉姆塞的头发。

 

 

55

 

今天的拉姆塞也十分想打死吉鲁。

也想顺便暴打没出息的德比希。

 

56

 

关于拉姆塞跟科斯切尔尼的打赌,科斯切尔尼有话要说。

“怪我咯?我只能说阿隆你太不了解我们浪漫的法兰西民族了。”

 

吉鲁脸皮厚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

大家都太低估德比希的脸皮了。

 

 

57

 

说到底德比希也是法国人。

骨子里的奔放是挡不住的。

他只是长了一副别过来我很羞涩的样子。

TBC..............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