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6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一直很担心,担心你厂伤员,担心欧冠出不了线,担心阿彪要走……

希望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前文戳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1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2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3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4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5

 

95.

“干你的奥利维尔!托马斯你别拉着我!谁也别拦着我!马蒂厄你求情也没用!今天我必须干他一顿!”走廊里乱哄哄的。切赫腰上挂着一串人,什么罗西基,弗拉米尼,拉姆塞,阿尔特塔,奥斯皮纳……两边有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前面还一个德比希挡在他前面。

 

“说好的高佬之间的友谊呢!”吉鲁一边躲一边嚷嚷着。

 

“友谊个屁!从你进球那一刻起,我们就没有友谊了!没有了!再也没有了!”

 

 

其实也不能怪切赫生气。

在他转来阿森纳班以前,阿森纳班在足球场上跟切尔西班交手过四次,吉鲁一次都没能为阿森纳班进一球。而且,现在英超高等学校这个年级的二十个班,已经有十九个班的球门被吉鲁攻破,其中也包括阿森纳。吉鲁进那个球的时候,温格在场边吞了一大把药。

 

“你们也不能全怪奥利维尔,”威尔希尔舔着冰淇淋说道。大家一起望向他,“他的名字就是OG嘛 Olivier Giroud,Own Goal。缩写都是OG。”

“这种时候就不要显摆你的拼写了。”钱伯斯把冰淇淋全都塞进威尔希尔的嘴里。“考试的时候为什么老是像shi一样?”

 

“奥利维尔别难过,咱班打进乌龙球的又不止你一个,不过说起来前锋中场后卫外加门将都进过乌龙球,这么牛逼也是没sei了。”吉布斯翻着一个小本本好言劝道。

 

哎我去,挑衅是吧?你还是不是阿森纳班的人了!兄弟们干他!!!

 

阿森纳班的人一拥而上把吉布斯团团围住。吉鲁趁机逃脱了。

 

96

说得就好像去年跟曼联班比赛的那个乌龙球不是你打进的一样呢!吉布斯同学!

奥斯皮纳,钱伯斯,阿尔特塔下手揍得最狠。
 

 

97.

这里有必要提一下那个高佬俱乐部。

 

最初是默特萨克闲得蛋疼联合吉鲁和斯泽斯尼一起弄的一个所谓190+俱乐部,会员只招超过190的人,周末一起混个酒吧包个游戏厅什么的。

科斯切尔尼本着“佩尔的就是我的,佩尔都是我的”的原则硬是把身高标准压到了187。

在那之后吉鲁厚着脸皮每次活动都强行带着德比希。因为有科斯切尔尼的先例默特萨克又不好说什么,斯泽斯尼表示:我无所谓啊多一个人我就少拿一份钱,我觉得挺好的。

再后来,斯泽斯尼被交换到罗马去学习,切赫转班来到阿森纳,由他顶替了斯泽斯尼的位置。

罗西基本着“我是你发小,你不带我玩儿,你就不是人,你不要脸”的原则也强行加入了这个俱乐部。

弗拉米尼表示托马斯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每次活动都像小尾巴一样跟着。

拉姆塞表示我是德比希的好兄弟我们不能分开,也强行加入进来。

贝莱林表示不服,我跟德比希一样高,我也要加入。

 

厄齐尔觉得这个所谓的高佬俱乐部太傻了,有这时间还不如组织个学习小组,这个提议受到了桑切斯,卡索拉,科奎林,蒙雷亚尔等人的热烈欢迎。

 

威尔希尔对这两个组织都不屑一顾。没办法,谁让他身高和学习两样都不占呢。

 

沃尔科特也对此不屑一顾。他只对吃感兴趣。

 

钱伯斯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吃东西比较有趣,所以加入了沃尔科特,俩人没事就上网搜索好吃的东西。

 

刚刚挨了一顿打的吉布斯立志成为英超第一八卦专家,所以他联合了奥斯皮纳一起网罗各校八卦。

 

 

98.

咣!

“我擦,赫克托,你再不把这个破木头处理掉,哥就帮你烧掉!”黑暗中被绊了个狗吃shi的威尔希尔嚎叫道。

 

“你可真残忍,斑斑这么可爱你居然要把他烧掉。”贝莱林把自己裹成蚕蛹,嘟嘟囔囔地回答道。

 

“你居然还给它起了名字。。。”阿尔特塔无语了,“杰克,你大半夜的不睡觉瞎晃悠啥?”

 

“我喝口水。”

 

过了几分钟。

 

“Putain!!!!”黑暗中又传来了德比希的惨叫。德比希很少爆粗口的,想必这次摔得比较惨。

 

“马蒂厄你还好吗?”上铺的拉姆塞探出头关心地问道。

 

“我觉得浑身哪儿都疼。。。”

 

“赫克托,我觉得在吉鲁找你麻烦之前,你最好把你的斑斑处理掉。”厄齐尔幽幽地提醒道。

 

然后厄齐尔也中招了,他早上起床洗漱的时候也被结结实实地绊倒在地。

 

屡屡中招的212众人实在忍无可忍了,在投票举手再投票再举手无数次以后,贝莱林挨了一顿毒打。

 

 

99.

“杰克,跟你商量个事呗?让我在你下面好不好?”贝莱林把威尔希尔堵在教室的墙角。

“哎我去,你们西班牙人也太直接了,我都不好意思了,行,别让卡鲁姆知道。我们出去开房还是就在宿舍里搞?”

贝莱林糊了他一脸。

 

“马蒂厄,上次对不起啊,跟你说个事儿呗,我想在阿隆下面,行吗?”贝莱林拦住要去图书馆的德比希的路。

德比希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你,想在阿隆下面啊……那你去找阿隆商量啊,跟我说没用的,我又不能替阿隆做决定。而且这种事情要你情我愿的嘛!”说罢摇摇头推开贝莱林扬长而去。

 

 

“老大,我求你了,我想在下面,想在你下面!”贝莱林扯着衬衫像狗皮膏药一样贴着阿尔特塔。

“你你你,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什么上面下面的!”阿尔特塔在路过的同学们的怪异眼神中说话都不利索了。

 

 

“不就是你想换到下铺好把对斯旺西比赛时候温格老师奖励你的小木马放在床边省得我们每天都想烧了它么。这么简单的事情你就不能痛快直接说了,非要把话说得这么猥琐。我跟你换就是了。好了,你快让米克尔把衬衫穿好,不然人家还以为你要强暴他。”厄齐尔叹了口气。

 

那天阿尔特塔请厄齐尔去学校的土耳其餐厅吃了顿大餐,顺便联合寝室的其他人又打了贝莱林一顿。西班牙同胞什么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100.

“不行!马蒂厄,我不让你走!”吉鲁大叫着从梦中醒来。

 

然后,他就被老师赶出教室了:“上课又睡觉!奥利维尔你给我出去!!!”

 

跟他选了一样选修课的德比希努力把自己缩小,以求减少存在感。

 

下课以后,吉鲁垂头丧气地跟在德比希身后。

“奥利维尔,你,梦见啥了。”德比希想了半天,回过头去问吉鲁。

 

吉鲁没想到他会突然回头,径直地撞了上来。德比希整张脸都撞在他胸上了。

 

“我梦见,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的球队就叫阿森纳,你在去年夏天从另一个俱乐部转会过来,你一直表现得很好,但是两次大伤让你状态不佳,教练把你按在替补席上不给你首发。但是你希望能上场比赛,希望能恢复状态,重回国家队参加在我们国家举办的欧洲杯,所以你要求转会。但是我不想让你走,我希望……”

 

没等吉鲁把话说完,一个温暖的身体抱住了他。

“奥利维尔你是个笨蛋!”

“啊?”

“我哪儿都不去。”

“啊?”

“你这个蠢货,那是梦啊。有你在,我哪儿都不去。”德比希笑了。

 

吉鲁也笑了。

 

是啊,我真傻,梦都是反的嘛。德比希不会离开我的。

 

TBC..........................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