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5

啊~好久不见了呢~

有没有想这个系列?

其实撸撸生日的时候我想更来的,真的,用威胁的长腿发誓!

然而并没有什么屁用。。。。。

依旧是老一套的说明:

OOC

不是黑

一堆bug

借梗有

不约不谈

前文戳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1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2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3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4

欢迎留言(*´艸`*)

正文

81.

 

阿森纳班最近不太平。

 

 

82.

 

学校里足球比赛的第6轮比赛里阿森纳班遇到了切尔西班。本来好好的一场比赛却演变成了一场群殴大赛。上半场最后时刻,切尔西班打出反击,科斯切尔尼跟科斯塔两人在禁区内拉扯争夺,科斯塔的手几次抡到科斯切尔尼的脸上。科斯切尔尼无视自己受到的侵犯,继续专注于比赛。

而后俩人又起了冲突,科斯塔直接用胸把科斯切尔尼撞倒在地。科斯切尔尼迅速站了起来,科斯塔反而不依不饶地纠缠。

 

加布里埃尔不干了。

哎我去,挺横啊,欺负我兄弟?!我这暴脾气……

他立刻插在科斯塔和科斯切尔尼中间,科斯塔不知道在嚷嚷什么一边说话还一边推人,加布里埃尔立刻火了,俩人推搡了起来。

 

负责裁判的麦克迪恩老师过来给了俩人一人一张黄牌。可是加布里埃尔依然在跟麦克迪恩喋喋不休地解释,可惜英语不灵光,越急越解释不清,科斯塔还在后面紧贴着挑衅,加布里埃尔头脑一热,顺势踩了科斯塔一脚。麦克迪恩又向加布里埃尔出示了一张黄牌。

 

全场一片哗然。

 

 

83.

当然,这不是阿森纳班第一次吃这种亏了。以往麦克迪恩吹罚的比赛,阿森纳班的胜率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他还做过在阿森纳班被进球以后庆祝的事情,因此饱受诟病。

 

84.

场边的阿森纳班同学不干了。什么意思啊?明明是科斯塔挑衅,我们才是受害者好不好?威尔希尔更是要冲上去理论,被人从后面拉住。

 

加布里埃尔低着头走向场边“唉,老师和彼得之前都提醒过我的,不要上科斯塔的当,可是我还是没有忍住,他讲的话实在是太难听了。。。老师,对不起。。。。”

温格拍拍他的肩膀:“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你做得很好。”

 

 

85.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在卡索拉被红牌罚下之后,阿森纳班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大部分同学对着麦克迪恩发出了嘘声,小部分同学在威尔希尔的带领下冲进了比赛场地内,温格拦都拦不住。

 

 

86.

这场闹剧最终以科斯塔被停课三天,两班班主任各自被罚款而告终。麦克迪恩因为不公正判罚而遭到了同学们的唾弃。

 

 

87.

【梗来自: https://weibo.com/1729935910/CCucVCQaD?type=comment】

校内足球比赛第7轮,经过苦战,阿森纳班最终以5:2赢了莱斯特城班。一群人欢天喜地地庆祝胜利。

蒙雷亚尔忽然像中邪一样,眼神直勾勾地拉着卡索拉径直往天台上走去。

切赫和默特萨克追出来问他:“你这是要干啥?不是赢了吗?为啥还要上天台?你自己上天台就算了,干嘛还拉着三弟?!”一旁的贝莱林像小屁孩过圣诞节一样高喊:“我们要!去!看!大灰机!走啊!同去!”

原来,不知道哪个班的土豪同学家长来看他,把私人直升飞机停在了学校的顶楼。

 

妈蛋!有钱了不起啊!

一群人咽着口水,咒骂着。

 

因为蒙雷亚尔和贝莱林执意要去看大灰机,切赫和默特萨克忍无可忍,一人一个把他们扛走了 。

 

“艾玛,佩尔你干嘛!!!你不知道我恐高嘛!!!快把我放下来!!!”贝莱林在默特萨克肩上又踢又打。

蒙雷亚尔没吭声,因为他被切赫敲晕了。

 

88.

 

德比希最近有些方,吉鲁的生日快到了。

他希望能在这个厚脸皮提出奇怪的生日要求之前想出送什么礼物好。

 

“不如给他包个10镑的红包,他喜欢什么就买点什么。”卡巴耶叼着吸管提议道。德比希丢给他一个大白眼。

“把你自己脱光了绑个蝴蝶结送给他怎么样?他肯定特别。。。”出馊主意的科斯切尔尼直接被德比希把脸按进了盘子里。

“不如把合照做个影集什么的,就是有点费时间……”德比希捣着面前的沙拉,自言自语道。

 

 

“马蒂厄,你是小女孩吗?”旁边的张伯伦忍不住插了句嘴。德比希眯起眼睛看了他一眼。

 

 

89.

“我跟你们说,德比希是一个杀手,他不说太多的话但我知道,如果你对德比希说错了话,你就死了。”这是张伯伦之前对德比希的评价。【梗来自:https://weibo.com/1990921871/CDByIzSG2】

 

90.

为了保命,张伯伦乖乖地闭了嘴。

 

 

91.

“马蒂厄,马蒂厄,我快过生日了,你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呀?”吉鲁甩着一脸油腻的笑容奔过来。

“别过来,不然我报警了!”德比希手里拿着叉子对着吉鲁。

吉鲁才不管这些,直接冲过去夺下叉子然后给了德比希一个大大的拥抱。

 

德比希手下死,做鬼也风流。

 

 

 

92.

 

“你们法国人真会玩。”威尔希尔喝着奶茶,戏谑地吐槽道。

卡巴耶放下杯子:“LoLo,我先回了,我班下午有考试。”

“啊,我也得回去了,同回!”科斯切尔尼忙不迭地跟上卡巴耶。

 

 

93.

“放开!要勒死了!”德比希用力地挣扎着。

“不要!”吉鲁死死抱着德比希不松手。

 

最后,众目睽睽之下,整个食堂的人都看到了,1米77的德比希把1米94的吉鲁过肩摔了。

 

德比希把吉鲁过肩摔了。。。。。。。。。。

过肩摔了。。。。。。。。。。。。。。。。

肩摔了。。。。。。。。。。。。。。。。。

摔了。。。。。。。。。。。。。。。。。。

了。。。。。。。。。。。。。。。。。。。

 

 

94.

吉鲁在生日那天,还是收到了德比希的礼物:一个装着一英镑硬币的红包和一叠狗皮膏药,还附带着一封信:

 

致亲爱的奥利维尔,

 

下次再在大庭广众之下做那种奇怪的事情,我会直接送给你固定断肢的夹板的哦!祝你生日快乐。

 

                                                                                               你忠诚的朋友

                                                                                               马蒂厄·德比希

95.

德比希果然爱我呢。连治伤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吉鲁开心地想着。

96.

心真大啊,奥利维尔同学。



TBC.....................................................................................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