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3

居然写了3k字呢!

我自己也是没想到。但是具体都写了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xjb写的,你们也就xjb看就好了。

老样子

OOC

不约不谈。

猪总,师奶和皇马若干人打酱油。

无耻地占撸彪tag

前两篇链接: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1

【Arsenal】吃茄子不吐茄子皮 2




 

40.

 

文艺汇演又要来了。

 

为了防止厄齐尔再度心血来潮改编个什么中国神话剧什么的(见一地鸡毛菜1),阿森纳班早早地就把节目报了上去。

 

厄齐尔虽然不太高兴,但是好歹自己也是个乐队成员不是,也就罢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乐队现在什么都有,就是没有主唱。

 

几个人愁得直揪罗西基头发。就在罗西基被揪头发揪得快暴走的时候,曙光出现了。

41.

 

“奥利维尔把你的舌头收回去!!!!!别老盯着马蒂厄看!!!!!你是前锋啊前锋!!!!!!!!!老往后撤干什么!!!!!!你特么都快跟我平行了!!!!!!快走开!!!!!!!”在体育课练习比赛里操碎了心的科奎林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厄齐尔给其他三个人使了使眼色,于是四个人一哄而上,扑向科奎林。

 

“弗朗西斯!!!做我们的主唱吧!!!!!”

“我们就缺一个主唱了!!!!!”

“为了阿森纳你就牺牲一回吧!!!”

 

 

不明所以的科奎林稀里糊涂地就答应入伙了。

但是后来据科奎林自己说他是为了让厄齐尔不再瞪着他看才答应的。

 

厄齐尔知道了以后心里一阵呵呵:“眼睛大怪我咯?”

 

 

 

42.

 

校内足球比赛的第三轮阿森纳班的对手是利物浦班,因为默特萨克生病,科斯切尔尼背部有小伤,阿森纳班中卫告急。

 

温格一拍大腿:“这日子没法过了,卡鲁姆你跟加布里埃尔上!”

 

 

保利斯塔把目光投向桑切斯,桑切斯拍拍他的手臂:“别紧张,就是上去背个锅而已。”

 

 

 

好直接啊,桑切斯同学!!!

 

 

 

43.

 

钱伯斯上场机会并不多,再加上跟保利斯塔语言几乎不通,上半场一塌糊涂,几乎被完爆。中场休息的时候完全是懵逼的状态。英超BBS迅速出现一个帖子“阿森纳后防失守,后卫集体失踪”。还有人留言“阿森纳中卫问题:保利斯塔英语不过关,钱伯斯除了英语都不过关”。为此钱伯斯郁闷了好几天。

 

更郁闷的是拉姆塞,他上半场打进一个球,但是被吹了越位。郁闷的他每天都跑去BBS发牢骚:“我觉得我们学校应该引进录像辅助科技”“我认为我并没有越位,或许我们应该借鉴橄榄球他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花20秒钟来换得正确的判罚”

 

更更郁闷的是吹了拉姆塞犯规的那个老师,他被拉姆塞追着墨迹了整整两个星期。

 

44.

 

午休结束后,阿森纳班门口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人,他穿着老头衫和大裤衩,戴着墨镜,手里拎着个大袋子,往门口一靠,故作深沉地拦住了准备进门的保利斯塔:“同学,麻烦找一下微笑天使波多尔斯基。”

 

保利斯塔看了他一眼,回答道:“对不起,我不会说话,你去问别人吧。”

 

“巴斯蒂,你打扮成这样是来装盲人要饭的吗?”厄齐尔用指头戳了戳被保利斯塔晾在一边的家伙。

 

“什么?你居然认出来是我?!我伪装得如此完美!!!”

 

“除了你,谁还会那么恶心地叫波尔蒂微笑天使啊!”后面的默特萨克翻了个白眼,“不过你来的不是时候,波尔蒂转学去了土耳其。”

 

“什么!!!!!亏我特意转学过来!!!!!!”施魏因斯泰格怪叫道。

“你在德甲副班长做得好好的,干嘛非要转学来英超。”

“副班长有什么了不起!!!!我要我的Luki!!!!!!!Luki居然不声不响地就转学了!!!天哪!!!我不做人了!!!”说罢施魏因斯泰格悲愤地坐在阿森纳班门口开始狂吃袋子里的薯片,直到曼联班的班长派人过来把他拖走。

 

“真是不愿意承认这货也是德国人。”默特萨克跟厄齐尔一起翻了个白眼。

 

 

 

45.

 

当天晚上,施魏因斯泰格因为吃了太多的薯片,不得不半夜起来喝水。总计踩到下铺的施耐德林12脚,踢翻椅子4把,打碎室友杯子3个,后来又不停地开关手电筒意图晃瞎室友,而遭到室友的暴打。

 

 

 

46.

 

施魏因斯泰格同学的英超高等学校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呢!

 

 

 

47.

 

“LoLo,我听说卡里姆要转学去你们班?”施耐德林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科斯切尔尼。“啥?你听谁说的?”科斯切尔尼一脸不知所以然的表情。

“BBS海外版块的一个匿名帖子说的。”

“真是个大新闻啊!”科斯切尔尼愉悦地咬了一大口施耐德林手里的三明治,然后扭头摆摆手撒丫子跑了。

 

“你一口就给我咬掉了三分之二!赔我的三明治啊!喂!”施耐德林无奈地在后面跳脚。

 

 

 

48.

 

“我觉得挺不错的啊,卡里姆足球技术不错,挺适合我们班的。虽然偶尔也高射炮打飞机,但是总体来说比奥利维尔靠谱。”科斯切尔尼啃着苹果,一边浏览贴子一边说道。

“LoLo,还能不能愉悦地做朋友了……”吉鲁很受伤。

 

“长相憨厚,没有奥利维尔那么猥琐。”过来蹭沃尔科特零食的威尔希尔评价道,“不过咱这BBS啥时候有的海外版块啊。”

“杰克,上次你借我的那几张游戏别想让我还给你。”吉鲁的心又被插了一刀。

 

“不过听说西甲高等学校环境超好,这个本泽马为什么会想转学来英超呢?难道跟曼联班的施魏因斯泰格一样?”同样过来蹭零食的钱伯斯好奇地问道。

“卡里姆肯定有企图!”吉鲁摸着下巴,一脸若有所思。

 

 

“仔细看,卡里姆还挺性感的。”德比希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

吉鲁瞬间感觉自己受到了十万点伤害。

“他那个大圆脸蛋子哪里性感了!他都没有头发!还有!你看!他笑起来一脸包子褶!”

“奥利维尔,不要因为嫉妒别人就对人家人身攻击。你笑起来还一脸猥琐呢。不过你也有你的优点,”德比希又补充了一句。

“我就知道你爱我!”吉鲁瞬间活了过来。

“你可以背锅。”德比希接着把刚才的话说完。

 

 

49.

 

这日子真真儿的没法过了。

 

 

 

 

 

49.5

 

“妈蛋,塞尔吉奥,你给我站那儿!看我不打死你!”本泽马拎着Pad把拉莫斯堵到墙角。

“你要干什么!!!Sese怎么了!你不能因为一开转学我当班长就要杀我灭口啊!!!Sese什么也没干啊!!!”拉莫斯手抱头蹲在墙角瑟瑟发抖。

“卡里姆你要干啥,这要打要杀的。”瓦拉内坐在教室的一角看着XXX暴打拉莫斯的日常戏码。

“拉斐尔你快救救Sese!Sese要被打死啦!”

“别瞎说,我可没揍你!也不知道这特么是谁造的谣说我要转学去英超的!!!”本泽马忿忿不平地把手里的Pad递给瓦拉内。

 

“哟,你为了追梅苏特要转学去英超阿森纳班啊?行啊,没看出来啊!”罗纳尔多抢过瓦拉内手里的Pad一边划拉着,一边揶揄地说道。

“克里斯,我没有!!!!”本泽马涨红了脸。

“我就知道卡里姆对梅斯不安好心!!!真流氓!!!Sese要给梅苏特打电话!”趁着本泽马去夺回自己Pad的时候,拉莫斯迅速逃走。

 

 

 

50.

 

“啊嚏!!!”厄齐尔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梅苏特你打喷嚏的声音有点怪,吃点药,别是感冒了。”阿尔特塔关心地嘱咐了一句。

“哦。”厄齐尔揉揉鼻子。

 

 

51.

 

“这个卡里姆是梅苏特的前男友吗?”贝莱林一边吃着饼干,一边问道。

“噗。”拉姆塞一口水喷了出来,“前男友?梅苏特有前男友?!”

“啥前男友?他是我以前在皇马班的同学啊,啥时候变成我前男友了……”厄齐尔瞪着眼睛一脸惊讶。

 

不是就好,拉姆塞暗自松了口气。

 

 

 

 

52.

 

“说罗纳尔多是我前男友还差不多。”

 

拉姆塞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53.

 

214寝室卫生间里,奥斯皮纳鬼鬼祟祟地在打电话。

“哈梅斯你还活着么?本泽马有没有打死你?你别不承认了,这种造谣的事情除了你还有谁会做!”

“我对天发誓!这次这事儿绝对不是我干的!!!不然我早就被卡里姆一屁股坐成照片儿了!啊,我等会给你打电话,寝室回来人了!”

 

 

 

53.5

 

“加雷斯,你知道自己笑起来像猴子这事儿么?”

“哥今天心情好,不给你计较。”贝尔哼着小曲儿,愉悦地把作业铺了一桌子,然后开始写作业。

 

这猴子今天抽什么风。

哈梅斯摇摇头,突然像想起来了什么似的:“那个不会是你发的吧?”

“没有!!!我没说卡里姆为了梅苏特要去阿森纳!!!!”

 

 

呵呵。

 

 

 

54.

 

英超高等学校的BBS海外版块又多了一个帖子,一个实名帖子。

“这个帖子是送给某个笨蛋的,我没有要去英超高等学校,我会留在西甲皇马班!另外,再送给另外一个笨蛋一句话,‘锅你自己留着背吧,我不跟你抢。’”

 

 

55

 

在得知某个笨蛋被本泽马暴打之后,拉姆塞感到了十分地愉悦。

苍天饶过谁!!!

 

 

56.

自作孽不可活啊!加雷斯君 !!!!!

57.

得知本泽马不会来抢锅,某个笨蛋露出了猥琐而欣慰的笑容。


TBC..............................................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