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彪 AU】Hi,隔壁的!(中)

写啊写啊的,发现爆字数了,于是拆开发【喂

【撸彪 AU】Hi,隔壁的!(上)

 

欧欧西!!!不谈人生!!!!

大多数都是对话QAQ

依旧不要脸地占阿森纳的tag

撸彪撕逼。

祝大家食用愉快!

 

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留白这么多?

当然是为了让这篇显得长啊!

显得长才能好骗粉啊!



正文——

“你好啊,邻——居——”

“你好啊,邻——居——”

两个人几乎同时咬着牙说道。

 

“哟,你俩认识啊!”阿尔特塔不明所以地拍了拍他俩的肩膀。“啊,这就好办了。以后好好合作啊!”

 

根本就不好好吗!!!

谁要跟这个讨厌鬼一起合作啊!!!

长得高了不起吗!

 

 

“谢谢你的蛋糕哦,邻——居——”

“客气什么,你不是还帮我装了柜子吗,给你做蛋糕是应该的!”

“呵呵哒!”

 

“哦,奥利维尔,他就是你说的那个惹你生气的邻居啊,果然是个漂亮男人,难怪你舍不得动粗了……”科斯切尔尼凑到吉鲁旁边,轻轻拿手肘碰了碰他的肋骨。“不过我觉得他会是你喜欢的类型哎……”

“哈!讨厌,说什么哪!其实我比较喜欢佩尔那个类型。”

“呸!佩尔是我的,别想打他主意。”

“喂喂喂,我在办公室的好吗!!!”

 

 

“你们还真是恩爱呢,没想到你这种人还会有朋友。总之,以后合作愉快啦!邻——居——”德比希抬起头,然后冲吉鲁伸出了自己的手。

我靠,这人长得其实还可以啊。可惜性格太差,不然光看脸还是有资格跟他马蒂厄德比希做朋友的。

 

 

“彼此彼此,邻——居——”

吉鲁握住德比希的手,然后对上德比希的眼睛。

卧槽,这人长得真好看啊……眼睛湛蓝湛蓝的,有种说不出的忧郁。怎么说呢,会让人有一种想要保护他的欲望。可是,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为什么性格会这么差啊!!!!鬼才会跟这种人交往的好吗!!!

 

 

“于是,你们两个打算对视多久啊,是不是再来个热吻才过瘾啊?还有你们这些看热闹的,开工开工了!!!”Boss温格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米克尔,今天甲方来电话了,说请咱们的人去现场看看情况,你安排一下;梅苏特,之前那个企划案今天下午我要看到;桑蒂,你手头负责的那个活动可以写总结了;大卫,你去一趟机场,今天有个新的客户要过来,你去接一下。马蒂厄,你这几天就跟着奥利维尔熟悉一下部门情况吧。好了!都傻站着干嘛!快点去工作!月底要是干不死隔壁的,你们都给我去喝西北风吧!”

 

围观的人一哄而散。

 

 

 

 

 

“总之,没什么特别的。你就随便穿穿就行了。”

“就这么简单?我客户见得少,你可别骗我!”

 

伦敦这边要求还真是低,见客户穿牛仔裤就行?算了,这人虽然傻,但是总不至于坑队友吧。

 

 

然而,德比希错了。大错特错。

吉鲁不仅坑队友,而且是往死里坑。

 

 

德比希穿着衬衫和牛仔裤就跑去见客户,结果到了门口他就后悔了。

客户代表个个西装笔挺,他看看自己这一身恨不得当场掐死西装革履的吉鲁。

 

 

“天哪,你怎么穿成这样!简直太不像话了!”吉鲁故意说道,“啊,范加尔先生真是对不起,他是新人,不懂规矩。”

“你这个大骗子!居然这么骗我!看我出丑你很爽是吗!”

“怎么我说什么你都信啊!”

“我们是搭档啊!我怎么知道你这家伙坑队友啊!你是人啊!”

“当然是人!还是很帅的人!”

“你……衣冠禽兽!”

“你小短腿儿!”

“哼!”德比希摔门而去。

“这就走啦?不再坐会儿吗?”吉鲁跟着出去了。

 

俩人把客户扔在了会客室里,继续吵吵吵。

 

客户非常不满,直接抗议到温格那里去了。

 

温格把他俩叫到办公室,关上门。然后他们整层楼都听到了温格暴怒的声音。

 

哎呀,挺厉害呀,Boss除了上次跟楼上部门的老大互扯领带,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生气过了呢。

 

 

“下班去喝一杯怎么样?”吉鲁凑到德比希旁边问道。

“哈?决定为你之前的无理和坑队友道歉吗?”

“到底是谁无理取闹来着!”

“是谁叫我小短腿儿来的!”

“是谁说我娘来着!你见过这么帅的娘炮吗!”

“你帅个哈士奇啊!怎么这么有自信!再说了!我的腿哪里短了?我的腿很长的好吗!!!”

“嗯,可长了,跟柯基似的。”

“你闭嘴!”

 

“这俩人怎么跟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似的……”

 

“谁跟他老夫老妻!”

“谁跟他老夫老妻!”

 

天了噜,这默契是怎么培养出来的哦。

 

 

 

 

 

让我出丑是吧,呵呵,等着,我会好好对你的,邻居!!!!

 

 

在公司坑了德比希的吉鲁心情特别好,下班以后吃过饭带着他的小柯基到公园里散了步,玩了扔球游戏,唱着小曲儿回到家。

“马蒂厄啊,我跟你说啊,你是没看到那个家伙的表情,哈哈哈,简直太逗了!怎么会有人什么话都相信啊!见客户怎么能随便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吉鲁仰天大笑。他的小柯基没有理他,继续高冷地向前走。

回到家门口,正好德比希带着他的哈士奇出门。

“奥利维尔,我跟你说,我就从来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居然坑队友啊!你说他还是人吗!他连你都不如!还自诩长得帅,我呸!”他的哈士奇傻乎乎地伸着舌头,一脸迷茫地看着他。“算了,虽然你很不幸跟那个蠢蛋重名,但是爸爸不会亏待你的,今天不吃干巴巴的狗粮,爸爸给你吃好吃的罐头。”德比希满意地拍拍哈士奇的头。嗯,我真是个好主人。

 

一抬头看到吉鲁从对面走过来,两人同时把脸别开。

 

“奥利维尔你个蠢蛋!再靠近那些脏兮兮的东西就给你吃屎!”

“马蒂厄你也太不争气了!虽然你腿是短了点,但是你可以勤捣腾啊!居然跑不过刚才那只大丹!太让我失望了!”

 

哈士奇委屈地看着德比希,它不明白:今天自己没有翻垃圾啊,而且刚刚不是说给吃好吃的罐头吗?怎么一转眼就要给吃屎呢?

柯基一如既往地用看傻逼的眼神瞟着吉鲁:我再怎么捣腾腿也不可能跑过大丹吧!我特么站起来还没大丹腿高呢,你今天又没吃药吧!

 

哈士奇蹭向吉鲁,嘴里还唔嘤唔嘤的。小柯基则是欢快地摇着尾巴扑向德比希。

 

 

 

 

洗过澡后,德比希围着浴巾满意地靠着沙发,吹着空调,吃着零食,看着电视。门外传来敲门声。这么晚了谁啊。

 

我靠!!!趁着月黑风高跑到我这里来耍流氓吗!!!!

德比希看着门外只围着一条浴巾的吉鲁吓得手里的零食都掉了。

“我来借个浴室,不知道哪个坏蛋把我家的水管弄坏了,我没法洗澡,现在借用你的浴室,相信我亲爱的搭档不会把我拒之门外吧,对了你有护发素吧?我的头发需要用护发素才行。”吉鲁自说自话地走了进去。

 

这人的脸皮是什么做的啊!而且他为什么就围着一条浴巾过来!显摆身材吗?!8块腹肌了不起啊!人鱼线了不起啊!我也有好吗!!!!!

 

“你有多余的毛巾吗?”吉鲁湿漉漉地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踩得满地水渍。

操,这家伙的身材为什么这么好!生气!生气!德比希不自觉地吞了口口水。

“怎么样?是不是被哥的身材迷住了?但是不好意思,你得排队,迷恋哥的人太多了。”吉鲁冲沙发上的德比希抛了个大媚眼,德比希把手里的遥控器扔了出去。

 

“滚出我的房子!”

 

 

第二天,德比希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他的院子里堆满了垃圾,各种食品袋,各种狗粮包装。

 

呀你个贱人居然阴我!你给我等着!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不敢打你!

 

 

午休时间,德比希端着两杯咖啡找到吉鲁。

“喝杯咖啡吧。”

“你,不会下毒了吧?”

“当然没有,不信我喝给你看。”德比希把手里的两杯咖啡各喝了一口。

 

吉鲁将信将疑地接过咖啡,喝了一口。

噗。

咸的。

非常非常咸。

 

“看你需要补碘,特意给你加了点料。不用谢我,搭档嘛,就是应该互相照应的。”德比希面不改色地把手里的咖啡倒进水槽,然后拿起旁边的矿泉水漱漱口。

 

他自己的那一杯跟吉鲁的一样。

不利己也要损人。

马蒂厄·叫我英勇小战士·德比希。

哼,跟我斗,你还嫩点!


TBC....................................

顺便提一下,别的西皮会在(下)里出现。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