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彪 AU】Hi,隔壁的!(上)

别问我!我啥也不知道!XJB写的!

我有病!

欧欧西!!!不谈人生!!!!

大多数都是对话QAQ

不要脸地占个阿森纳的tag

准备好瞎了嘛?

我放正文了!!!!

什么?

你问人设?

那是什么?!

能吃吗!!!!

真的放正文了!!!

“苍天啊!大地啊!我给你们老板点个赞啊!你终于要滚蛋了!!!”

卡巴耶激动得就差涕泪横流了,他想欢呼,他想跳跃,他想转着圈儿地放鞭炮。

他抓着德比希的手不停地摇晃:“到了伦敦好好干,千万别给我丢脸,不混出样来千万别回来。混出样了也最好别回来。”

德比希甩开他的手,狠狠地白了他一眼,然后对蹲在自己脚边的狗说道:“你约翰哥哥不要我们了,爸爸带你去浪迹天涯。”

“呸!占谁便宜呢!你跟我这儿白吃白喝白住了一年我还没跟你算呢!”

“我不是有帮你打扫房间吗!!!!”

“啊呸!你打扫个屁!垃圾都扫到床底下和柜子底下这叫打扫!!!”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看起来干净就好了嘛!!!我还给你做点心了不是吗!!!”

“还敢提点心!!!吃完我就进医院了!!!!”

“不是洗了胃就没事了吗!!!!”

“呵呵哒!……到了伦敦好好照顾自己,混球!”

“知道了,你也是!来,奥利,跟约翰哥哥说再见!”

“快滚蛋吧!”

 

就这样,德比希带着他的行李跟他的狗,踏上了去伦敦的火车。

 

新公司真不错,在他人来之前就把房子给安排好了。

听说自己是Boss钦点让去他们公司的,德比希有点小得意:马蒂厄啊马蒂厄!看看新公司这是有多器重你!

他拍了拍狗狗的头说:“奥利,你等着,等我拿到工资一定给你买最贵的罐头吃!”他的狗看着他,傻乎乎地咧着嘴,口水淌了一地。

 

离报到还有几天,德比希每天早上遛遛狗,街区四处转转,过得很是惬意。但是就在报到前一天,发生了一件让他十分不爽的事情。

 

早上,他一如既往地带着他的哈士奇出门遛弯儿。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他的狗居然钻过栅栏跑到邻居家的院子里去了。德比希非常无语,他扒在栅栏后面狂叫:“该死的!奥利维尔你给我回来!你这个蠢狗!”而他的狗丝毫不为之所动。依旧在那个院子里撒欢似的转圈圈。

待他仔细一看,他的狗围着一只小小的柯基不停地打转。而那只柯基趴在门口很淡定地无视了它。

“天哪,奥利维尔你能不能不丢人!你看看人家都不理你!还不快跟我滚回来!再这样我就不给你饭吃!!!怕不怕!!!”

 

不过这只小柯基还真可爱,一定是个可爱的妹子养的。马蒂厄你要走桃花运了!

 

德比希心花怒放,乐呵呵地围观了起来。

 

“这是谁在外面嚷嚷!”一个男人的声音响了起来。

 

卧槽,妹子有男朋友了!马蒂厄你来晚了!

 

一个高大的男人出现在院子里,他一把捞起那只小柯基,温柔地说:“马蒂厄你怎么跑出来了!已经吃完饭了吗?想不想出去玩?”

 

德比希还在嚷嚷:“奥利维尔你听到没有!你这只蠢狗快点给我滚回来!!!”

 

男人望向他,皱着眉:“我认识你吗?”

 

“哦,应该是不认识。我几天以前搬过来的。实在不好意思,我的狗跑到你的院子里去了。如果你允许的话,我可以去把它抓回来。”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啥?”德比希懵了。

 

谁知道你叫啥啊!一个大男人养什么柯基啊!害我以为我会走桃花运!

 

“你说奥利维尔?那是我的狗的名字。”

“你用我的名字给你的狗起名字?!”

“谁用你的名字给狗起名字了!这狗从出生开始就叫奥利维尔了!”

“算了算了,我不跟你吵,你把狗带走吧。马蒂厄,走,我们去公园。”

“谁要跟你去公园!”

“啥?”

“凭什么让我跟你去公园!”

这个高大的男人,把小柯基举到德比希面前,然后说:“他,我的柯基,名字叫马蒂厄·吉鲁!”

“你居然用我的名字给你的狗起名?!”

“说的什么话!我今天才第一次见你,我怎么知道你叫什么!我的柯基也是从一出生就叫马蒂厄了!”

 

德比希生气极了。他气冲冲地跑到邻居的院子里,抓起地上的牵引绳,轻轻地拍了一下哈士奇的头:“就会给我闯祸!”然后轻蔑地瞟了一眼他的邻居,“那么大个子养只柯基,娘不娘!”

 

他的邻居也轻蔑地说:“嗯,你不娘,养只哈士奇,也不知道每天是你遛狗还是狗遛你。”

 

“呸!”

 

“慢点跑,小短腿儿当心摔跤!”

 

这人还来劲了!妈蛋!什么破邻居!!!

 

德比希牵着狗气呼呼地离开了他邻居的院子。

明天就给院子装电网!!!谁也别想过来谁也别想过去!!!谁都别想!!!!!

 

德比希决定讨厌这个隔壁的邻居。对,非常非常讨厌。这家伙比卡巴耶还讨厌!

 

 

吉鲁也觉得莫名其妙。

突然一只哈士奇就闯进了他的院子,突然一个矮个子的男人就出现在栅栏后面一脸委屈相地说要去他院子里抓狗,突然他就跟那个男人吵起来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靠,我今天真是日了狗了!”吉鲁滔滔不绝地跟好友科斯切尔尼抱怨道,“遇见这么一个家伙,要不是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份上,我非动手揍他不可!气死爸爸了!他居然用我的名字叫他的狗!”

“奥利,注意你的用词!我们家可是还有未成年人的!”科斯切尔尼翻了个白眼。

“啊啊,抱歉。”

“奥利叔叔,你妈妈是不是不喜欢你?”

“对啊对啊,为什么你老来我们家蹭饭啊!”

杰克抱着一个足球噔噔噔地跑了过来,后面跟着嘴里嚼嚼嚼的西奥。

“你们俩在这儿废什么话!五个数之内给我滚去写作业,不然晚上别想看电视!看看人家卡鲁姆!5!”

“爸爸你赖皮!你说5个数以内的!”杰克不干了,不带这么玩的!

科斯切尔尼一脸坏笑:“我可没说从几开始数!”

西奥看看手里的鸡腿,怯生生地问:“我能把这个没吃完的鸡腿带去书房吗?”

“吃吃吃!就知道吃,快去写作业!不然以后一辈子都别想吃鸡腿!”

 

“你,平常就这么管你儿子?”吉鲁打了个寒战,“佩尔也不管管你!”

 

“不不不,奥利叔叔,劳伦特爸爸比佩尔爸爸好多了,佩尔爸爸老是带我们去跳广场舞!丢脸死了!!!!”杰克跟西奥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你们怎么还在这儿!快去做作业!”

“可是,”杰克揉揉鼻子,“今天没有作业啊。”

“是吗?那为什么你阿隆叔叔说赫克托写作业写得直哭?”

“爸爸,因为赫克托还要帮杰克写作业。”

 

杰克挨揍get√

 

“笨蛋西奥!你的作业不也是赫克托给写的吗!你忘啦!你用棒棒糖跟他换的!”

“呜呜呜,爸爸我没有!”

“爸爸,是真的!他把他的棒棒糖每个口味都给了赫克托一个,赫克托答应帮他写作业的!”

“你还什么都没给他呢!他怕你打他才帮你写作业的!”

 

“你们两个都给我住口!现在给我滚回房间去!这个星期都别想看电视吃零食了!!!!”

 

杰克很不开心,凭什么自己又挨揍又被禁止看电视吃零食啊TAT

 

 

“好了,奥利维尔你吃完饭就滚回去吧!我得去给阿隆和梅苏特下跪道歉了,没想到我家这俩完蛋玩意居然这么欺负赫克托,梅苏特知道了会炸了我的!”

 

“你,节哀……”吉鲁默默地在心里说了一句。

 

 

 

“是啊是啊,总之就是这样了!约翰我先不跟你说了,我订的家具到了,我得去装柜子了。”

 

吉鲁从科斯切尔尼家往回走,看见他的矮个子邻居正站在小板凳上吭哧吭哧地往柜子上拧螺丝。

 

天,这人到底会不会干活啊!

 

“腿短就不要逞强了!明知道自己矮,还买这么高的柜子,何苦!!!!”吉鲁一时没忍住,嘴贱说了出来。

德比希特别想把手里的螺丝刀扔过去。

“哼,腿是短,没你舌头长!”

“你怎么知道我舌头长?你试过了?”

德比希跳下小板凳,踢了踢在一边看热闹的哈士奇:“奥利,咬他!”

哈士奇挪到吉鲁旁边,抬头看看他,闻了闻,然后开始在吉鲁腿上蹭啊蹭啊的。

我靠!这个家伙居然叛变了!!!!老子白养你这么久了!!!你这个吃里扒外的货!!!!

 

“你的狗喜欢我呢!”吉鲁得意地冲着德比希抛了一个大媚眼,德比希想吐。

 

“算了,毕竟是同类,连名字都一样,真是缘分,呵呵哒。”德比希冷笑了一下。

 

突然吉鲁的小柯基从外面跑到了德比希的院子,冲着德比希就冲了过去,直接扑到他身上。

 

“看来你的狗比较喜欢我!”德比希有点小得意。

 

“毕竟同类嘛,都是小短腿儿。”

 

德比希开始认真思考要不要把吉鲁从凳子上掀下去。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德比希踹完了凳子就后悔了,因为吉鲁冲着他就倒了下来。

 

咣。

德比希被这个身高超过190,体重将近88公斤的汉子结结实实地压在了下边。

 

哎我操,真他妈疼。这比真他妈沉。

 

德比希觉得自己被砸晕了。他把眼睛闭了起来。

 

吉鲁慌了,他连忙从德比希身上坐起来,然后拼命地摇晃他:“喂,你还好吗?你可千万别有事啊!你有事我就说不清了!”

 

德比希被他摇得七荤八素地,睁开眼睛:“你要对我负责!”

 

“ 怎,怎么负责?跟你结婚吗?”

 

“美得你!还结婚!你得负责我的医药费! 万一我摔了个脑震荡什么的, 以后还要不要工作? 没工作我还怎么养我的狗?没收入我还怎么把妹子?”

 

“什么?居然怪我吗!明明是你想害我好吗!”

 

“呸!你准备在我身上坐到什么时候!你重死了好吗!再这样我就报警了!!!!”

 

“……”

 

 

不管怎么样,吉鲁还是帮德比希弄好了柜子。

 

德比希送了他一些自己做的点心做回礼。

 

对,就是让卡巴耶吃完之后去洗胃的那种点心。

 

 

 

到新公司报到的时间终于到了。德比希深呼吸了一下,然后推门走进去。

  

 

“欢迎!!!!!!!欢迎新同事!!!!!!!”突然的炸裂声,让德比希后退了一步。

 

 

伦敦公司真热情啊!

 

“你好,我是组长,我叫米克尔·阿尔特塔。来来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佩尔·默特萨克,这是劳伦特·科斯切尔尼,他俩是两口子。”

这种事情就不要介绍了好吗!

“那边那两个是阿隆·拉姆塞和梅苏特·厄齐尔,他们也是两口子。”

有完没完……

“啊,哎?奥利维尔哪儿去了?你们谁看到奥利维尔了?”

“老大,他蹲厕所去了。听说吃坏了肚子。啊,你好,我是桑蒂·卡索拉。我旁边的这个是大卫·奥斯皮纳。组里还有几个其他的同事在出差,你可能要下周才能见到他们。”

哦,随便吧。

 

 

吉鲁捂着肚子从厕所里出来,一脸虚脱相地走进办公室。

 

“奥利维尔,这是你的新搭档,马蒂厄·德比希。 马蒂厄,这就是你的搭档奥利维尔·吉鲁。”

 

“卧槽居然是你!”

“卧槽居然是你!”

 

老天,你特么玩儿我呢是吧!!!!

 

 

此时的吉鲁和德比希都是一副“真他妈是日了狗”的表情。

TBC..................................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