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啥也不是的那什么玩意02

xjb写的,你们随便看看。

时间线什么的,不要在意ta。


09.

《神奇动物在哪里》上映了。

德比希在寝室里哭瞎了眼,因为选修课他错过了首映。

所以当白天科斯切尔尼在走廊里呼朋引伴地求组团二刷时,德比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去抱住了科斯切尔尼大腿:“劳伦特,带我一个。”

10.

“知道了知道了,放开我的裤子,不然让你跟奥利维尔坐情侣座。”

11.

“劳伦特,你是傻的吗?看过一遍了为什么要看第二遍?”吉鲁瘫在椅子上一边刷手机一边往嘴里丢了一颗爆米花。

“要点脸,那是佩尔给我买的。”科斯切尔尼斜了吉鲁一眼,努力地往自己的双肩包里又塞了两包薯片,“马蒂厄想看。”

“哦,那快走吧,你还在磨蹭什么?”吉鲁把袋子里剩下的爆米花全倒进了自己嘴里。

“你也要去?”

12.

讲道理大家都不讨厌吉鲁。

真的。

大家只是不愿再想起被话唠剧透大魔王支配的恐惧。

遥想当年,《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

13.

“天呐,巴基他居然杀了国王!”贝莱林紧张地朝嘴里塞了一大口蛋糕。

“其实那不是巴基干的。”吉鲁从后面突然出现。“是德国人干的。”然后他就被厄齐尔和默特萨克捂住嘴扔到最后一排去了。

“唉,佩吉去世了,美国队长的老伙伴又少了一个。”阿尔特塔无限感慨。

“别担心,佩吉没了,队长还可以去搞她的侄女。”吉鲁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了过来。

切赫戳了戳旁边的沃尔科特:“他以前就这么烦人吗?”

“不知道,我不认识他。”沃尔科特翻了个白眼。

“钢铁侠居然软禁红女巫!”扎卡义愤填膺。

“没关系,等一会儿鹰眼就来救她了,为了她鹰眼还跟幻视打了一架……”

奥利维尔你能不能别说话。

所有人都怒目看向吉鲁,以至于他们错过了鹰眼的帅气登场。

“妈的奥利维尔你赔我鹰眼!”

“预告片里他们不是打起来了么,现在看着挺和谐啊…”罗西基发誓他的声音没人能听见。

“哎,你往后看就知道了,托尼知道巴基杀了他老爸还亲手掐死了他老妈,队长怕托尼一炮轰了巴基,所以他……”

“奥利维尔你他妈给我闭嘴!!!”德比希终于忍无可忍吼了出来。

“……你们知道蚁人的演员还演过《壁花少年》里男主的文学课老师吗?”

“滚。”

14.

后来,因为他们这一帮人实在是太吵了,被影院的工作人员轰了出去。

15.

为了避免像上次一样被赶出去,这次看《神奇动物在哪里》,科斯切尔尼特意去影院包了一个厅。

16.

“为什么是我付钱!”洛里非常非常不满意。

“最近迟到次数有点多,生活费全被佩尔扣光了。看在是法国老乡的份上……”科斯切尔尼努力摆出一副狗狗眼。

沃尔科特和拉姆塞一起翻了个白眼:

劳伦特你这话也就骗骗外班人,明明连佩尔的生活费都在你手里……

“劳伦特·科斯切尔尼,你能要点脸吗?成天在外面这么扒瞎默特萨克知道么?”

“知道啊,这就是他教的。”

17.

算你狠。

18.

德比希还是跟吉鲁坐了情侣座。

“马蒂厄,为了大家的幸福,你就牺牲一回吧!”

“有你在旁边他就没时间剧透啦。”

19.

请问你们还是人么?

20.

“耶!我最喜欢科林法瑞尔了!他演的达西先生就跟我一样深情!”吉鲁坐在位置上拿着影院赠送的小海报滔滔不绝。

“那特么是科林·费斯!”卡巴耶回过头去,朝吉鲁的脸上扔了一颗花生米。

“啊,还有,他演的梅林也很棒。现在回想513我心都颤。”吉鲁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角的泪。

“那特么是科林·摩根!!!”施耐德林和博格巴一起从后面给了吉鲁一记爆栗。

帕耶夸张地跑到德比希身边,给了他一个大拥抱:“马蒂厄你受苦了。”

21.

“你们都滚好么,”德比希嫌弃地推开了帕耶。“不要打扰我看埃迪·雷德梅尼。”

22.

“啊,我好想要一只嗅嗅啊,有了他我就可以环游世界品尝美食啦!”沃尔科特看着荧幕上大闹银行的嗅嗅,一脸羡慕。

“哎,赫克托,我觉得那个第二塞勒姆男孩长得跟你很像哎。”卡索拉推了推旁边的贝莱林。

“哪里像了!我这么阳光帅气的小少年才不像那个受苦的可怜男孩。”贝莱林不服气

“你们没发现克雷登斯就是《壁花少年》里赫敏的哥哥吗!他还是后面的大BOSS,他杀了……”

“奥利维尔你住口!”

“奎妮真可爱!她摄神取念时候的样子真迷人!”

“可爱是可爱,可是最后跟那个麻鸡在一起了。”

“奥利维尔你走开!”

“这个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是格林德沃假扮的,他……”

“我们揍德比希一顿吧。”

“为什么!!!!”德比希跟吉鲁一起怪叫出来。

“因为伤在他身,痛在你心。”

23.

没法做朋友了。



TBC............................

你们猜我会不会二更XD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