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彪AU】旧习难改 3 【我先发着 后面还有

吉鲁一路小跑地出了门。

 

罗西基跟在他后面大声喊道:“奥利维尔,Boss说了,你再穿那条粉红色大裤衩出任务,他就亲手毙了你!”

 

 

 

“一群不懂欣赏的家伙!”吉鲁郁闷地嘀咕着。

 

我倒是想扔了它来的,可是这套珊瑚红的衣服是那个家伙唯一留给我的东西。算了,不想了。

 

吉鲁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奔向大门。

 

 

 

到了大门口,他看到科斯切尔尼一脸坏笑地看着他,然后朝车的方向努了努嘴:“上车!今天我们三人行。”

 

 

 

“LoLo,你老实说,你暗恋你奥利哥哥多久了?佩尔知道这件事吗?三人行是什么鬼?你跟佩尔一起恶心我吗?我拒绝!大写的拒绝!”

 

科斯切尔尼撇撇嘴:“想不到你人长得那么丑,想得倒挺美的。”

 

吉鲁捂胸口作心碎状。一打开车门,看到德比希坐在后排座上斜着眼睛看他。

 

 

 

“为什么他也在?佩尔呢?”吉鲁怪叫了一声。

 

德比希吸吸鼻子没理他。

 

吉鲁刚想坐到副驾座上,被科斯切尔尼踹到了后座去。

 

“干嘛啦?为什么不让我坐副驾座!”

 

“你太怂了,不利于工作开展。再说,你坐副驾座,佩尔坐哪儿?”

 

“说好的三人行呢……”

 

“阿嚏!劳伦特你能把冷气关小一点么?”德比希揉了揉发红的鼻子。

 

 

 

“你,感冒了?”吉鲁盯着德比希问到。

 

“不用你管。”德比希小声嘟囔着。

 

“你是笨蛋吗!”吉鲁不知道怎么就生气了,“只有笨蛋才会夏天感冒!”

 

“只是感冒而已,你嚷什么嚷!”德比希也不高兴了,干嘛啊,突然就发脾气。

 

“你回去,出现场不需要这么多人。”

 

“你凭什么管我!”

 

“你是不是脑子烧坏掉了在这里说胡话,你哪次感冒了不是最严重的,”

 

“管天管地,还管人发烧感冒啊!你咋不上天呢!”

 

“我……"吉鲁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你给我回去好好吃药休息!”

 

 

 

没等德比希还嘴,就整个人被吉鲁从车里拖出来扛在肩上了。

 

 

 

“你干嘛啦!快放我下来!”德比希涨红了脸。

 

“你以前就是这样!不对你使用点小暴力就是不行!”吉鲁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

 

德比希觉得自己快要脑溢血了。

 

 

 

“这是什么情趣。。。”手里拿着感冒药的默特萨克傻眼了。

 

“奥利维尔的世界我们不懂。”科斯切尔尼笑着摇摇头。

 

 

 

呵呵,小样的马蒂厄,我还治不了你了。让你回去休息偏不听!

 

 

 

吉鲁扛着德比希一路颠回办公室的休息间,把人往沙发上一丢。

 

“吉鲁你到底要干嘛!!!”

 

“好好休息,别想溜出去!”

 

“你这个控制狂!”

 

“逼我用手铐铐着你吗!”

 

“你敢!”

 

 

 

 “那个……”贝莱林一只手捂着眼睛,一只手拿着一堆东西走进来,“马蒂厄,这是佩尔要我给你的。劳伦特让我给你捎句话'好好休息,非常时期非常对待,你以后会感激我的。'我说完了!”说完以后贝莱林丢下东西,双手捂着眼睛想跑出休息室,结果搞错了方向一头撞在了墙上。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