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水】不骂完你是傻逼还附送分手炮的队长不是好男朋友①

稀里糊涂写的小段,没有什么逻辑可言。
就,还没写完。。。。。。

感谢 @luna已经是只废猫了👼 赐标题!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老子要甩了他,老子绝对要甩了他。”拉莫斯倒在椅子上,失神地喃喃自语,然后开始一杯一杯地给自己灌酒。

他刚刚跟皮克大吵了一架,两人不欢而散。

“Geri,这个时候你发推特对稳定局势一丁点好处都没有,你为什么总是让自己陷入舆论的漩涡中心,好好活着不作死不行吗!”拉莫斯激动地抓着皮克的衣领怒吼道。

“这事儿你别管。”皮克不耐烦地甩开拉莫斯的手,“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关心我了?”

“我他妈才懒得管你!你爱死不死!不,你去死吧!”

“对,你就回去好好当你的国家队皇马双料队长吧,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没准以后联赛国家队你都见不到我了,你就不用烦心了。”

“是啊,不用看到你,我可他妈开心了!再管你,我拉莫斯名字就倒着拼!”拉莫斯狠狠地给了皮克一拳,然后扭头就走。

自己鬼迷心窍了才会连夜开车去巴塞罗那见这个傻逼,图什么!拉莫斯越想越气,于是不管C罗愿不愿意,他直接把人拖去了酒吧。

C罗看着如此颓废的拉莫斯,内心猜到了八九分,除了那个人还会有谁能让拉莫斯这样?我们的Sese可是连被家乡球迷和主场球迷狂嘘都面不改色的男人。他打开推特,毫无意外地看到某人的言论。长叹一口气之后,他试图用拉莫斯的手机拨通那个电话。

卧槽居然没有皮克号码?莫不是拉莫斯一气之下把皮克拉黑了?

“克里斯你可真怂!居然不喝酒!算了,你本来就怂。你连垃圾话都不会骂,每次都要我跟佩大师帮你。妈的,佩大师也不要我了,他走了!伊克尔也走了!费尔南多也不要我了!都走吧!Sese谁都不需要!Sese一个人可以!如果皇马还剩下一个人,那一定是我塞尔吉奥·拉莫斯!没有人能把Sese带离伯纳乌!没有人!帅哥!再来一杯!”  拉莫斯拿着杯子絮絮叨叨的。

突然他把手里的杯子摔在了地上:“杰拉德·皮克算个什么东西!不过跟老子滚过几次床单而已!就好像谁他妈在乎他一样!他走好了!他爱去哪儿去哪儿!他去火星都没人管他!我才不爱他!我拉莫斯人见人爱,没有皮克一样过得逍遥自在!”

天了噜!祖宗,你可别闹了!你怕别人认不出你是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是吗!

C罗快要吓尿了。在皮克作妖这个风口浪尖上,多少双眼睛盯着拉莫斯呢,这要是传出“拉莫斯深夜为皮克痛苦买醉”的新闻就完了。

C罗赶紧给马塞洛他们几个打电话,让他们帮忙把拉莫斯送回家。醉酒的拉莫斯可不是一个人就能搞定的。

“Marce!你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拉莫斯揪着马塞洛的爆炸头不停地摇。

“是是是,人人都爱你。”马塞洛被揪得直咧嘴。

“你骗人!皮克就不爱我!我说什么他都跟我对着干!我还不是为了他好!他天天发那些傻逼推特对他有什么好处!他能当总统吗!能吗?能吗?不能!他不能 !他被球迷嘘是谁成天护着他?是我!是我塞尔吉奥·拉莫斯!为了他,我被多少皇马球迷骂!他凭什么对我凶!”拉莫斯扯着嗓子嚷嚷。

“不如把他打晕吧,对谁都好。” 看着尽情发酒疯的拉莫斯,克罗斯这样建议C罗。

“托尼,你别闹。”莫德里奇忧心忡忡。

“不不不,我觉得托尼说得有道理。捂上嘴,套麻袋,先扔车里再说吧。” 本泽马是行动派,仗着体重优势,他制服了醉酒的拉莫斯,把人直接扔进了C罗的车后座。

看着被拉莫斯踹得凹陷的车门,C罗心疼得直嘬牙花子:“卡里姆,修车费算你头上。”

好不容易到了拉莫斯家,钥匙找不到了。

“Sese,你带钥匙了吗?Sese?”

“杰拉德,你是智障吗?钥匙不就放在门前第三个台阶的第十五块砖下面?噫,你怎么变矮了?还变胖了?你的头发呢?”拉莫斯掐着本泽马的脸一会往两边拉一会又往中间挤。

mdzz。要不是你今天醉酒,看我不把你打出shi! 本泽马决定不跟这个醉汉一般见识,他示意贝尔去找钥匙。

“有哪里不对劲......Sese家的灯亮着,莫非遭贼了?!”

“都在门口站着干嘛?别客气啊!进来坐!我们接着喝啊~~”拉莫斯热情地招呼着送他回家的队友们。

“嘘--”本泽马捂住了他的嘴。

门没有关紧,灯光透过门缝照在地上。C罗抄起后备箱里的工具扳手,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猛地一拉门。

“杰拉德?”

“克里斯?”

TBC..............

评论(1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