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啥也不是的那什么玩意01

好久不见,练练手,哎嘿!



01.

“所以,我跟你们说,马蒂厄就是个闷骚。你们不要看他平时一副高冷的样子,真浪起来简直不是人!”

德比希结束了在法国的交流学习回学校的第一天就听到有人说他不是人。他强压着怒气,拨开重重人墙,看到卡巴耶口沫横飞地在阿森纳班教室里手舞足蹈,旁边是两眼发光一脸虔诚拿着笔记本记得很认真的吉鲁。

“约安,你信不信我当场怼死你。”德比希准备冲过去给卡巴耶一记抱摔,结果半路被人拦腰抱住。

“马蒂!我想死你了!我每天只吃一顿饭!你看!我想你想得都瘦了!”吉鲁抱着德比希使劲蹭,如果他身后有尾巴,这会儿只怕都要摇成螺旋桨了。

德比希干净利落地把准备用来抱摔卡巴耶的力气都用在了吉鲁身上。

叮!---K---O---!

恭喜吉鲁!头晕眼花内脏痛成就达成!

“呸!”德比希扯了扯被吉鲁弄出来的一身褶子,愉悦地唾弃了一下躺在地上还一脸荡漾的人,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走了走了,散了散了,今天收盘了。”默特萨克跟切赫架着石化的卡巴耶,把他扔出阿森纳班,科斯切尔尼数着手里的英镑,开心得一脸褶子。

02.

“西奥走啊,球场走起啊!
“啊,我有点事,今天不去了。”
“哦,好吧”

“西奥走啊,212脱衣扑克走起啊!
“那个啥,我找温格教授有点事,这次不去了。”
“艾玛,不就是今天迟到了嘛,老爹又不会打你,走走走,你不去哥几个赢谁去啊?”
“滚你们的!”

“西奥走啊!后街中国餐馆走起!今儿奥利维尔冤大头要请客!”
“不行啊,今天约了福赛思老师答疑。”
“夭寿啦!西奥·沃尔科特不吃饭要学习啦!”

的确不正常,一般提到吃中国菜,沃尔科特是一顿吃到吉鲁跪地哭着求他别吃了的量。
这次他居然拒绝了。

“咋了?不舒服?”格兰尼特·扎卡,这个学期从德甲高等学校转来的瑞士学生,本着要跟新同学搞好关系的原则,一边啃着鸡腿一边关切地询问着埋头看书的沃尔科特。

“我妈说了,圣诞前这次月考要是能进前十,她就给我买咖啡机。”

“啊,你妈真好,为啥我妈不给我买咖啡机?”吉鲁在旁边一脸羡慕。

“大概因为你不是亲生的吧。”拉姆塞吸溜了一口手里的奶茶。

03.

阿隆,我们之间没有爱了。

04.

“惊天大秘密!英超性感先生疑为其家庭养子?他背后又有怎样的身世之谜?敬请期待我们的跟踪报道!”吉布斯麻溜地在BBS水区发了一条匿名帖子,并附上了吉鲁小时候的照片和他的家庭合照。

瞬间留言破千。

“什么?太不可思议了!”
“啊,好可怜,奥利维尔真不容易,这样的生活环境还有这么乐观的心态!好心疼!”
“原来他这么二是有原因的啊。。。。。。”
“难怪他跟他哥一点都不像,原来是领养的。。。不过他家对他不错啊,你看他比他哥高一头还多,肯定没少吃好吃的。”










05.

基兰·吉布斯,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06.

“我之所以转来英超高等学校是因为我觉得这里的校风比较适合我,原来的学校校规太严了。”扎卡愉悦地在班会上做着自我介绍,“我有一首歌想要献给大家,是一首阿尔巴尼亚民歌,非常好听。那么我开始了。”

扎卡开嗓了,闭着眼睛唱得很投入。

一瞬间,阿森纳班飞沙走石,同学们个个抱头恨不得钻到地下去。只有温格跟切赫面不改色,微笑端坐。

07.

扎卡同学,你还是图样图森破。

知道英超高等学校的神奇四瞎么?

08.

脸盲的马里纳老师,选择性失明的麦克迪恩老师,间歇性失明的阿特金森老师,完全失明的克拉滕伯格老师。

被英超高等学校的学生们尊称为校规纪律部神奇四瞎。

TBC.................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