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都是反的,梦醒了,就好了。



巴斯蒂做了一个很古怪的梦:在梦里他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他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俩人u21时相识,一起入选国家队,一起踢世界杯。我们之间是有什么的,只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巴斯蒂这样对别人说到。太过要好,太过放肆,最终不敌外界的流言蜚语,他们分道扬镳了。他们否认彼此是朋友,隔着媒体互撂狠话。但他们依旧在一起踢球。他有孩子了,他结婚了,自己也有了女朋友,但总觉得少了什么。



“懒猪起床!不要上班啊!”被人捏着鼻子醒来的滋味并不好受,巴斯蒂睁开眼睛,一张大大的笑脸出现在眼前。“快点滚去洗脸刷牙然后吃早饭,上任第一天就迟到,不怕你爸剁了你吗?” 这张脸好眼熟,跟刚刚梦里的一样,哦,波尔蒂,他这一辈子最爱的人。“看着我干什么?我脸上有巧克力酱吗?”巴斯蒂伸手揽住眼前的人,跟他诉说梦里的遭遇,眼前人大笑着推开他,然后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笨蛋,梦都是反的,梦醒了,就好了。你看我不是在你身边吗?想甩掉我?想都别想!”




是啊,只不过是噩梦,梦都是反的,梦醒了,就好了。





“铃————”刺耳的声音突然响起,眼前一切全都消失,巴斯蒂疲惫地睁开眼,脸上一片湿漉。他慢慢地起床,床头上摆着德国第四次夺冠时的全家福。还有那张被称做世纪之吻的合照。


物是人非。
留给他的只有心痛,和想念。
如果那时候不是那么年少轻狂,如果那时候能再勇敢一些,是不是现在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梦都是反的,梦醒了,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啥。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