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eng梗

想写一个德比希酒后放浪形骸给自己钓到一个男朋友的故事。

大概就是阿彪空窗许久空虚寂寞到蛋疼,然后去酒吧买醉,喝多了抓着吉鲁跳贴身热舞,莫名其妙就跳床上去,第二天醒来提裤子就跑路了。过几天公司早会介绍新同事,吉鲁一脸懵逼,这不是睡了我就跑让我念念不忘的人吗?居然就遇上了,上帝你还爱我的。德比希一看,卧槽,这不是被我嫖了黄瓜然后扔下就跑的人吗,居然是我新同事。然后就是俩人鸡飞狗跳的日常最后在一起的故事。中间可能还会有别的西皮出现,什么皮水,本格,猴草,M4K6之类的,看我心情。

有人想看切赫跟老罗吗?【说是罗本的你给我站那儿,看我不打死你】

嫑脸先占个tag







不知道啥时候动笔。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