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啥也不是的那什么玩意05(未完待续)

54.

大卫·路易斯最近有个烦恼。

怎么样才能弄死莫拉塔那个傻缺而不留痕迹?在线等,急。

55.

我叫鲁蓬蓬,巴西人,阳光向上,从不记仇。因为有仇的话,一般我当场就报了。

最近我有一个烦恼,这学期我班刚转进一个西班牙的留学生,长得还挺好看的。我愿意跟每一个好看的人做朋友,但是他有一个缺点,傻,傻得无与伦比。
比如跟曼城班踢友谊赛的时候用力过猛,把腿筋伤了。你说一个友谊赛你使那么大劲干啥?孔蒂老师又不会把女儿嫁给你。
再比如说他不会作弊。月考的时候,监考老师玩手机玩得都快起飞了,这不是摆明了让我们过?卡希尔就差把卷子拍他脸上了,他丫就是不敢传,还说什么我们是学生要正直,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换取好的成绩。哎哟我可去你七舅姥爷的吧,你不抄你特么把纸条传给我啊!我还要抄呢!结果就是因为他,我英语差一分及格,孔蒂老师操着一口通心粉味儿的英语教育了我一下午,你说我冤不冤?

最最让我气愤的是昨天晚上我们跟意甲高等学校罗马班欧洲校际足球锦标赛的比赛,我为我班先拔头筹取得进球。我正高兴准备滑跪庆祝,这个货从后面扑上来,导致我的帅脸直接拍在了草地上,呸呸呸,那个味道真是一言难尽。不仅如此,我精心做的发型也被他搞乱了。你们说是不是不能忍???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儿也不能忍!

所以怎么样才能弄死他不留一点痕迹?在线等,挺急的。

56.

“喂?SESE吗?你是怎么做到一天到晚惹人嫌还没被打死的?教教我行吗?”

最近莫拉塔总是觉得背后发凉,他不安地拨通了拉莫斯的电话。

“阿尔瓦罗?我是Marce。”接电话的是马塞洛,“SESE他不方便接电话,你咋了?”

“SESE他终于被人揍了?”
“不是,他吐了,哇哇的。”
“他跟皮克有崽了?”
“你特么。。。你变了,你不再是当初那个纯纯的傻B了。。。”
“到底咋了嘛?”
“我怎么知道SESE他为啥吐!八成又是吃独食了,不行我得去看看他。”
“哦,那你快去吧。”

放下电话,莫拉塔气得直揪腿毛,我特么要问的话还没问呢!

57.

拉莫斯吐了。

吐得哇哇的。

现在正躺在宿舍的床上,气若游丝,哼哼唧唧。

据同宿舍的本泽马讲,他哼唧的内容大概如下:

“滚你妈的冰淇凌配火锅天下美味!”
“杰拉德你个挨千刀的,老子信了你的邪!”
“去你妈的皮克,这次老子不跟你分手,老子就跟你姓!”
“老子要是不孕不育了就让你养我一辈子!”

“再往后,他说得太快了,我没记下来。不过八成还是那些话,他每次骂皮克的时候不都是那一套吗?”本泽马扬了扬手里的小本本,一本正经地对围在他周围的伊斯科,马塞洛,C罗,贝尔他们说道。

58.

专门弄个本子记录拉莫斯骂人的话的你才有病吧?

莫德里奇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