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水】不骂完你是傻逼还附送分手炮的队长不是好男朋友②未完

逻辑依旧被狗吃。
没写完,可能还会改。随便看看就好。

“克里斯你在磨蹭什么?!快点开门我们接着喝啊!杰拉德,别以为你变矮了变胖了,还没有头发了,我就认不出你!你就是个大混蛋!”拉莫斯继续蹂躏本泽马的脸。“但我还是好喜欢你怎么办!” 说着他搂着本泽马的脖子撅着嘴凑了过去。

本泽马下意识地一躲,手一推,拉莫斯跌坐在地上。

“看吧!我就说你不爱我!你还摔我!”拉莫斯索性坐在地上撒泼。

“看到了?这都是你害的!”C罗扔掉手里的扳手,扯着皮克的前襟说道,“作为曾经的朋友,我还是想奉劝你一句,别做混蛋。”

“嘶——”皮克没想到C罗会对他动手,被拉莫斯打的那一拳的淤青还没消,C罗又打在了相同的位置上。

“这一拳是为了塞尔吉奥,你自己想清楚吧。” C罗转身想去扶拉莫斯,被皮克抢先一步。

“不劳费心,我的人我自己扶。”皮克捞起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拉莫斯,“SESE......”

“SE什么SE?这位先生我认识你吗?请称呼我为尊敬的皇马队长拉莫斯先生!”拉莫斯眯着眼睛盯着皮克,两手扯着皮克的衣服支撑自己不断下滑的身体,“哦~~~~这不是隔壁大名鼎鼎的门将梅西嘛!你啥时候长高了?你回去告诉杰拉德那个傻逼,我们俩完了!彻底玩完了!我,拉莫斯!要甩了他那个傻逼!甩了他!”

皮克扶住拉莫斯的脸,想都没想,直接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讲真,拉莫斯的嘴唇很好看,虽然平时大多数时候都是用来骂他的,但这并不妨碍皮克很喜欢。
他用舌尖细细地描绘着拉莫斯的唇形,直到拉莫斯因为缺氧微张双唇抗议。皮克趁机让自己的舌头滑入到拉莫斯口中。嗯,Torres庄园的Mas La Plana,SESE最爱的牌子。

可是为什么非得是Torres!

跟葡萄酒过不去,杰拉德你肯定是有病。。。。。

“噫~~~~~”

咔嚓~咔嚓~咔嚓

几声不合时宜的快门声响起。

卧槽,记者?!皮克放开被吻得七荤八素醉得一塌糊涂的拉莫斯,回过头去,发现身后的皇马球员像每次开赛前一样拍成一排,不同的是每人手里都拿着一个手机在拍照,整齐划一。

以后国家德比皮克再敢嘚瑟,就把他在拉莫斯家门口强吻拉莫斯的照片打印出来洒满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大街小巷。

“我明白了!你们假撕逼真恋爱!”阿森西奥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但是杰拉德,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你乘人之危!”

谁把他带来的?!这不是教坏小孩吗?!贝尔摆摆手,表示跟我没关系我西语不好,再说我也不想掺合。C罗怒目看向马塞洛。马塞洛表示都tm赖本泽马。本泽马表示不服:我只是打电话给魔笛,谁知道魔笛在克罗斯家。魔笛一脸无辜:托尼说要跟我讨论战术,没想到在路上遇见了伊斯科,是他把阿森西奥带出来的!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