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啥也不是的那什么04

各位看官,大家好,你们一定奇怪为什么我会偷,哦不,用损友记这个tag,你们挚爱的损友记不会再更新了,因为作者 @茄子 已经被我做成地三鲜了。

我写的东西毫无逻辑。
就这样。

41.

阿森西奥连续几天都没有上课。班主任齐老师觉得很奇怪,逃课什么的,这要是拉莫斯也就算了,毕竟是逃课大户,而且这货不在跟前,自己耳根还能清静一点。但阿森西奥是谁啊?!皇马班的新希望啊!不能就这么被带坏啊!

拉莫斯觉得作为班长被班主任这么想,让他非常没有面子。他决定做点什么。

“马口?最近几天都没来上课,有没有想念SESE呀?”拉莫斯大呼小叫地冲进阿森西奥的寝室。
床上没人。
洗漱间也没有。
这家伙该不会是逃课约会去了吧?
“你以为他是你啊!”莫德里奇翻了个白眼,“没准自己在哪儿躲着复习呢,毕竟欧洲校际竞赛又快来了。”

42.
伊斯科最近老是偷偷摸摸的,一向喜欢热闹的他这几天居然独来独往。

“这货是不是脱团了?难道跟阿森西奥私奔了?!”本泽马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伊狗你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好禽兽了。”马塞洛看着之前他跟伊斯科的合影痛心疾首,“你居然弃我而去先脱团了!”

“虽然伊狗这个傻逼老是坑队友,送人头,但是本质还是好的,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堕落!”卡瓦哈尔激动地挥着手,“我们要拯救阿森西奥!不能让一朵可爱的小花毁在伊斯科这堆牛粪上!”

43.
“阿嚏!”拎着一个大袋子的伊斯科打了一个巨响无比的喷嚏。
“皇马班的吧?今儿你也来这么早,这才十点半你就来买午饭,找抽是吧?去去去!我这菜都让你喷上佐料了!”食堂大妈嫌弃地挥着饭勺把伊斯科往外边撵。

“大美人,大美女,妈,奶奶,祖宗,您就提前开饭卖给我吧,我赶着去送饭呢!”伊斯科急得小短腿直蹦。

“咋?家里有病号?”

“倒也不是家里,就是有人现在不方便来食堂吃饭。。。。。。”

“闹出人命了?”大妈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伊斯科,“行啊,没看出来啊!”

“你不卖给我才真要出人命!我求求您了!”伊斯科眼瞅着要跪下了。

“哇靠!你居然跟马口闹出人命了?看齐大爷不扒了你的皮!”埋伏在食堂的纳瓦斯冲上去就是一个抱摔,“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嫌犯已被制服!嫌犯已被制服!”

瞬间,皇马班的人从四面八方涌出来。

“说吧,咋回事?”C罗手持小镜子整了整发型,然后似笑非笑地望向被众人压在身下的伊斯科,“听说你跟罗伊斯闹出人命了?”

“关罗伊斯什么事,世界上叫马口的又不止罗伊斯一个人。”克罗斯翻了个白眼。

克里斯你别是发胶抹多了人也傻掉了吧。

“阿,阿森西奥他受伤了,不方便走路。你们快下去!我要被压死了!”

“你把他弄伤的?怎么弄伤的?你有这么猛?”拉莫斯的重点永远很奇怪。

“唉死就死吧……”伊斯科大义凛然,深吸一口气,“他刮腿毛把自己腿刮伤了然后发炎了然后校医就把他扣在校医院养伤他嫌丢人所以哭着求我别告诉别人让我每天帮他送饭他答应以后所有考试都让我抄他的你们满意了吗从我的身上滚下去!!!!!”

44.

“刮腿毛……”
“受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天,西甲高校的食堂里回荡着杠铃般的笑声,久久都没有散去。

45.

“唉!”德比希最近很烦,因为吉鲁要过生日了,他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别唉声叹气了,奥利维尔你还不了解吗?你陪他吃顿饭他就能上天。”路过的沃尔科特一边吃着从威尔希尔那儿抢来的零食,一边给他出主意。
“要是吃一顿饭能解决的事情,我就不愁了!”

德比希过生日的时候吉鲁陪他去坐游艇玩了三天,现在轮到吉鲁生日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突然德比希电脑嘀嘀嘀地发出提示音,有人发起视频聊天邀请。德比希打开一看,整个人差点从椅子上翻过去。

46.

拉莫斯的大脸挤满了整个屏幕:“德比希,SESE听说你在为送什么礼物给吉鲁而发愁?你是不是傻?他喜欢什么你就送他什么啊!”

“我怎么知道他最喜欢什么!我要是知道我就不愁了!”

“你怎么那么笨!他最喜欢你啊!你把你自己送给他就好了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炮!记得绑上红蓝色的缎带,他肯定喜欢!”皮克努力地把自己的脸挤进屏幕里。

“杰拉德你给我闭嘴,红蓝色难看死了好吗!还是银白色的好看。”

“你才闭嘴,过生日不是应该喜庆一点吗!白花花的好看个屁!”

“红蓝色就好了?你怎么不让德比希打扮成圣诞树?红配绿更喜庆!哦对了,德比希,关于打炮的那个建议我还是赞成的。记住给自己绑上银白色的缎带,给他一个惊喜!”

“惊喜个屁!你以前跟费尔南多都是这么玩的?”

“好好的你扯南多干什么!都说了我跟他是过去式了,你怎么还是不依不饶的!你是不是有病!”

“哟哟哟!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就急了?”

“滚你妈的皮克,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滚出这个房间!你以为你还在跟法布雷加斯联系的事情我不知道吗!”

“我可去你的吧!我啥时候跟塞斯克联系了!”

“别以为你说加泰语我就听不懂,上次你还跑去伦敦给他做饭呢!你很闲吗?你他妈给我放手!别碰我!”

“艹,这么点小破事你记到现在?别动,让我抱一下!那天你不是也去了吗!你吃的比他还多呢!再说你不也是没事老跑去马竞班冲托雷斯飞眼吗?怎么有脸说我!?”

“哦现在开始嫌弃我了?你他妈快给我放开!信不信我报警!”

“明明是你先开始的!都说了别动让我抱一下!”

“你给我滚!我不想看见你!我要跟你分手!”

“说得好像我多想看见你一样!分手就分手!”

“行!杰拉德·皮克算你狠!这次分手你就别想再复合!谁想复合谁是狗!”

“行!拉莫斯你有种!汪!”

卧槽皮克你的节操和原则呢!!!!

德比希被他们俩吵得脑仁疼,那边似乎还有托雷斯的尖叫声,他索性直接按了静音键。

啊,世界清静了。

47.

“要不我绑个红蓝白三色彩带?”

48.

德比希被拉姆塞扔出了寝室。

“你怎么不把自己裹在法国国旗里送给他!”

49.

威尔希尔最近剃了个和尚头。

“不好看,跟劳改犯似的。就算这样也改变不了你将要秃了的事实。”贝莱林评价道。

“就你好看!你头上那个小揪揪看着跟道姑似的!”威尔希尔不满地回敬道。

“这你就不懂了,这叫潮流。”贝莱林戳了戳威尔希尔的脑袋摇了摇头走掉了。

“新发型不错,好好努力,考试再吊车尾,我就把你扔出阿森纳班。”温格摸着威尔希尔的头慈爱地说。

哦。

50.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校际竞赛的第二轮比赛中,C罗拿了个全欧最佳,心情爽歪歪直挂天际。

人一闲下来,就会蛋疼,就想搞事情。C罗现在就是这个状态。

他跑去学校的BBS上开了个水帖《论皇家马德里男子足球俱乐部的塞尔吉奥拉莫斯的西皮应该站哪对》

瞬间回复上千。

嗯,果然水托大旗永不倒,嘿嘿嘿。卧槽?水花也不少。还有水青梅,水卡西。

皮水。皮水是个什么鬼?跟巴塞罗那男子足球俱乐部的杰拉德皮克?想得出哦!他俩不是吵翻天的吗!

他迅速换了个皮跑去回帖:“皮水是什么?啊?妥妥的邪教啊!我们应该吃什么西皮啊?妥妥的水托啊!我罗纳尔多就是饿死,也绝不会吃一口皮水粮的!”
不到一分钟就有回复了,跟帖的人丢给了他几个链接,他好奇地点进去看了。整个一下午,他一个字也没说,直到贝尔把他要的蔬菜沙拉外卖递给他,他才开口:“卧槽,加雷斯,皮水真好吃。”

贝尔直接把沙拉酱包丢在了他脸上。

51.

吉鲁收到了他有生以来最最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这个礼物让他永生难忘。

52.

“奥利维尔,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53.

这句话,是德比希说的。

TBC..........

评论(1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