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趣味小段儿

那什么,我最近爱上拉莫斯了,忍不住想给他特别的爱,我就随便瞎写写的,不,不谈人生,不喝茶。

臭嫑脸地打个皮水tag

其他的随便打打

拉姆塞周末跑去西班牙浪了。回伦敦以后,他语重心长地拍着吉鲁的肩膀说:“奥利维尔,你其实挺好的,我以后再也不嫌弃你了。”

吉鲁表示十分害怕:“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别这样,你还是叫我吉鲁吧,你每次叫我奥利维尔都没啥好事。。。我最近真的没对马蒂厄耍流氓!”

旁边的默特萨克把拉姆塞扯到一边,摸摸他的额头:“别是去了趟西班牙染了什么疯病回来。”

拉姆塞拍掉科斯切尔尼和德比希在他身上捏来捏去的手,一本正经地说:“我终于找到比奥利维尔还缺心眼还欠揍的人了。”

“这不可能。”科斯切尔尼和德比希一起斩钉截铁地摇了摇头。

拉姆塞会这么说是有原因的,他这次去西班牙找贝尔浪的周末让自己身心俱疲,不仅眼睛要被辣聋了,耳朵也快被辣瞎了。

罪魁祸首是拉莫斯。

逛了大半天的校园,好不容易等到了期盼已久西班牙海鲜饭,刚要开动,贝尔的电话就响了:“喂?猴子吗?我是Sese啊,我现在正在图书馆三楼厕所左边那排倒数第三个坑,快来给我送纸!”

看着拉姆塞一张吞了苍蝇表情的脸,贝尔赶紧把电话挂掉了。

刚拿起勺子吃了两口,电话又响了:“喂?加雷斯吗?拉莫斯这个傻缺现在正在图书馆三楼厕所左边那排倒数第三个坑,快去给他送纸!”

“卧槽马塞洛你怎么不去死!你自己怎么不去啊?”
“我正跟伊狗打农药呢!卧槽伊斯科你耍流氓!。。。。”

贝尔决定不理他继续吃饭。

电话第三次响起,拉姆塞想打人。

“喂?加雷斯?拉莫斯这个傻缺现在正在图书馆三楼厕所左边那排倒数第三个坑,快去给他送纸!”

“克里斯你。。。。。”

“哎,最近CR7卖得火,我正打包发货呢,走不开!”

“你能编个好点的我能信的理由吗?”

“不说了,哎呀我好忙!总之你去解救一下Sese吧!”

我救他二大爷!

拉姆塞愤怒地想要把贝尔的手机关掉,电话铃声第四次响起来了:“喂?加雷斯你在忙吗?我是卢卡。。。”

“我踏马是不会去给塞尔吉奥这个傻缺送手纸的!”贝尔愤怒地冲着电话咆哮道。

“。。。。。。我只是想告诉你,齐大爷让你下午去办公室一趟。。。。。。塞尔吉奥又干啥了让你这么生气?”

“这个傻逼拉屎不带纸。”

“哦,那就让给他蹲着呗。等自然干了就好了,都不用擦。”克罗斯的声音悠悠地从背景音中传来。

噫,托尼你可真恶心。。。。。。

眼瞅着拉姆塞要掀桌子了,贝尔的手机又不识趣地响了起来:“喂?猴砸?你走到哪里啦?Sese的脚都蹲麻了!你快点来!”

“来尼麻痹来,你他妈怎么不叫杰拉德·皮克给你送纸!你俩不是经常眉来眼去地撕逼玩吗?!”

“哦,你说杰拉德啊,他也在啊,他在倒数第二个坑,他也没有纸,不过你也知道的他人缘很差,他们班的同学都不喜欢他,所以没人给他送纸,而我就不同了,毕竟人人都爱拉莫斯。。。。。。”

“人人都爱拉莫斯个屁!要不是你瞎鸡巴闹把一卷手纸都弄湿了,我用得着在这里蹲到快得痔疮吗?!”皮克的声音震天动地。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是哪个傻逼提议颠卷纸玩的?”

“谁特么能想到地上这么多水啊!”

“谁知道你技术这么差啊!”

“我技术差?!塞尔吉奥,昨天晚上在床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可闭嘴吧,别特码提昨天晚上了。。。”

“哎哟?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啦?!”

“我操,杰拉德·皮克!我要跟你分手!分手!”

贝尔愤怒地关掉了手机。

辣耳朵,真鸡儿辣耳朵。

对面的拉姆塞脸上的表情跟gif似的,精彩极了。

“你在西班牙过得挺艰难呐。。。”

不一会儿,拉姆塞的手机响了,看看屏幕,是厄齐尔打来的。

“阿隆,我打搅到你了吗?你还在西甲高校吧?有个事求你一下,我以前的一个同学叫拉莫斯的,他现在有点麻烦,你能不能帮他一下,他。。。”

拉姆塞悲愤地打断他:“我知道了,拉莫斯他蹲在图书馆三楼的厕所左边那排倒数第三个坑,他跟皮克玩颠手纸,结果把一卷纸都弄湿了。我特么不吃饭了我现在就去给他送纸!”

等到拉姆塞和贝尔赶到图书馆的时候,看到的是拉莫斯和皮克两个人在洗手间里打闹互相泼水玩。

是的,184的拉莫斯和192的皮克,在学校图书馆的厕所里,打 ,闹,泼,水,玩。。。。。

辣,太几把辣了。脑浆子都辣疼了。

“加雷斯你怎么才来!Sese的腿都要废了!”

“你不会真的等到屎自己干了出来的吧?!”

“噫,你超恶心的。。。。。。是费尔南多救了我们,就知道你们都靠不住!哼!”

贝尔很想把拉莫斯推到隔间暴揍一顿。

托雷斯你怎么就没让拉莫斯这个傻吊困死在厕所里。

“加雷斯,下次我要再来你们学校,我就不是人。”拉姆塞很认真地说道,“用冈特的发际线发誓。”

远在雷丁的冈特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噫,真想会会这个拉莫斯。”吉鲁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干嘛?跟他比蠢?”威尔希尔瞥了他一眼。

“怎么会!我聪明过人好嘛!!!”

“奥利维尔,现实一点,加油,你是最傻的!”德比希拍了拍他的背。

“马蒂厄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做出这种拉屎不带纸的事情的。”看见德比希要走,吉鲁连忙贴过去,“万一你忘带了,我肯定二话不说,立马给你送过去!”

“你给我滚。”

“哦。”

Fin.

@灵拥-Alrsen  @茄子 我大概就写了这么个玩意儿。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