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彪】日久生情和一见钟情 下 【试读片段

那什么,我还没写完呢,先放一小段出来,如果能把你逗笑那就太好了。

。。。。。。。。。。。

第二天,德比希攥着《太阳报》气得直哆嗦。

太阳报娱乐版头条《当红模特深夜密会情人,对方疑似上次车祸现场神秘男子》,配图是一张疑似接吻图。

妈的!天地良心!无良媒体能不能少编瞎话!我是他情人?你们咋不说温格下赛季要执教热刺呢!你们咋不说C罗要转会去巴萨呢!你们咋不说多特蒙德要跟沙尔克合并呢!气死爸爸了!我tm只是个助理,能不能放过我!

“哎哟卧槽,这是哪个傻逼照的,完全没有体现出我的帅气嘛!”吉鲁瞥了一眼地上几乎被德比希揉烂的报纸,“别气呼呼的,这家报纸说话就像放屁一样,你要是真跟他们生气,早气死了。别想偷懒!去把后期帮我把样片取回来!”

德比希瞪了吉鲁一眼,依旧气呼呼地走去了后期工作室。

“虽说《太阳报》说话像放屁,但是向来八卦一抓一个准。”吉布斯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来来来,下注,下注!五块钱押吉鲁和德比希最后在一起。”

“你也太抠了……我出十块。”贝莱林从蒙雷亚尔的口袋里顺了十块钱放在吉布斯手上,“先借我十块,回头还你。”

“信你我是狗。上次你欠我五十还没还呢,”蒙雷亚尔翻了个白眼,“先还前面的债,然后再谈其他!基基,那十块钱算我的。”

“你再叫我基基试试!”

“纳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好朋友之间谈钱多伤感情。”贝莱林死贴在蒙雷亚尔身上。

“别,跟你谈感情太伤钱。”蒙雷亚尔毫不留情地把贝莱林从他身上撕了下来。

“拉倒吧,到头来你还是会像慈祥的老父亲一样把我原谅。”贝莱林厚着脸皮蹭了上去。

“滚,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哎,好好的小青年,为了金钱居然出卖自尊,真是作孽……你们还赌不赌!”

 
到最后这个赌局也没成,因为大家都赌德比希会被吉鲁骗到手。

评论(5)

热度(12)